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德國「秀碧®」除疤膏*2個月後報告**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德國「秀碧®」除疤膏第一回的報告呢LOL...(未看/想回顧的請到: 按我)

這次是跟對上一次再過了22天後再拍下的效果圖~其實真的,坦白說..這22天,我有好幾天都忘記了搽..orz..
沒辨法..工作太忙了啦...>< 一回家就想倒頭就睡..HAHAHAHHAHAHAHAHAHHA


上回已經說過德國「秀碧®」除疤膏超好吸收,按摩一會就可以完全吸收了吧~
不過官方說明:塗上德國「秀碧®」除疤膏後,輕輕按摩2分鐘,效果會更佳。
所以當我忘了搽上的後一天,都會因為心理成用而按摩超過2分鐘的...希望效果更佳可以忘掉我的過失嘛....XDDD

而廢話就不多說了啦~用後圖最實際!先看看較平面及淺的疤~

(我真的覺得疤濶了-.-....)
顏色真的淺化了不少呢!!其實自己天天搽是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用圖片比較,又真的有效耶!!
可能是疤中央最深色的位置淺了,所以視覺上覺得疤痕濶了吧?

再來就是有一點凸起的疤了~

顏色亦是一樣,淡化了不少!!!不過亦坦白說,凸出的位置我就真的覺得沒有太大的分別~

最後我想說的是,德國「秀碧®」除疤膏對於淡化疤痕的顏色的確有效,而凸出的疤痕效果未算顯著呢..我想應該要再更多時間吧!

如果我繼續搽,看到凸出的疤痕有改善的話~粉絲專頁內再告知你們喔!!

產品由Contractubex提供

售價:$169/20g
銷售點:屈臣氏萬寧華潤堂裕華中成藥店太古城APITA, 莎莎購物網及各大藥房藥行

查詢電話:2596-183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