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銀座 Calla 脫毛分享*

銀座 Calla 開立 20 年,是日本專業脫毛連鎖專門店。在日本全國各地擁有 29 間門店、上海門店現合共 3 間,會員人數高逹 300,000 名。[截止 2014 年 1 月]

我們銀座 Calla 一向致力於努力提高技術和服務品質。作為專業服務團隊,銀座 Calla 為顧客承諾:

服務使命
嬰兒肌膚般脫毛方法
滿足顧客需求,定立高效系統方案
提供合理價格方案
安心宣言
不強迫顧客買療程
不收取任何入場費用及年度費用
按顧客意願選擇以信用咭或現金付款
嚴謹內部培訓,提供專業安心服務
門店定期全面消毒
細心為客戶準備飲料及梳理空間


在過聖誕之前,我就先到銀座calla解決我的毛大腿 LOL..................
我好喜歡這家的椅子!!是通花的LOL!!好喜歡呀!!!!!!....(回正題)
第一次到銀座calla,她們會先給你填一張表格,清楚你的健康狀況是否適合激光療程~
之後會再跟我講解一下待會的流程,脫毛的相關知識~

進房後,房間是以白色為主調,有種乾淨的感覺=]
由於我脫毛的位置是大腿,所以不用脫上衣,就穿在下半身當裙子就好了=]

治療師們一進房就開始幫自己及我消毒~
之後就幫我用剃刀把毛髮剃去~再用幫我畫上脫毛的位置線~以防有地方打漏激光~
之後使用冷凝膠消除肌膚損傷,預防光的漫反射,提高脫毛效果。
加上激光的頭很大,而家很快就有第二發激光,所以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
之後就會用上美肌潤美~

然後再塗抺特性美容液肌膚冷卻後,塗上具有鎮靜、保濕、收斂效果的美容液,幫助呵護皮膚
而且我覺得銀座calla最最最最好的就是大部位是360度打光!!!超好!

我大腿的毛是非常幼及很密~所以這次打大腿毛,是希望下次可以再拍大腿的照時....沒有人wts app我說我腿毛很多吧.....

銀座 Calla 電話 : 2343 5338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 110-116 號永恆商業大廈 17 樓全層
HK Shop Website: http://www.ginza-calla.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nzacallahongko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