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一次過修護、滋潤、打底、遮瑕、明亮你的肌膚*

我一向都說我心繫shu家的胭脂!OUT JOB化妝箱中滿滿是shu家的產品*V*

所以這次超高興收到shu uemura的邀請試用!而收到的正是最近超火紅的shu uemura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

shu uemura Stage Performer BB Perfector Skin Smoothing Beauty Cream SPF 30 PA++
售價HK $345
將shu uemura最擅長的貼滑底霜特點,結合舞台化妝師的裸妝祕訣及高效修護保濕配方,研創出新一代BB Cream,融合彩妝師5大秘密武器,匯聚成別出心裁的創新配方。一次過為肌膚進行修護、滋潤、打底、遮瑕、同時明亮膚色,輕易締造專業化妝師的無瑕裸妝效果,持續使用,更有效顯著收細毛孔、令膚質更細緻柔滑,煥發肌膚自然光澤。

質地偏水潤,可以看到在拍照的幾秒之內就已經開始向下流~當時我有心想,偏水狀,那遮暇不就會不夠嗎?!
然後我就照常的用手指印開的方法去搽上半面~

竟然遮暇度很好耶!看到黑頭毛孔都遮去了不小!
而且黑眼圈都遮去了8成!超有驚喜~

再說說上面後的感覺,質地非常好推。如果想薄薄搽一層帶出好氣色、去去黃及小量遮暇,用量其實只要半粒黃豆就夠了。
而如果想零暇疵的話,就用上大半粒黃豆吧!在需要遮暇的地方再輕輕印上幾層就完成了~


shu uemura瞬間亮肌BB Cream SPF 30 PA++給我完全有別於一貫對BB CREAM的感覺,
化上一整天完全沒有變黃變灰,上到面就又不會給我死白的感覺~而且遮瑕度夠又有光澤感~我給這BB CREAM超高分!

For more details: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