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早前有受到邀請到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我當然即時答應出席啦!!
感謝SHISEIDO的邀請! 我相信人人聽到Golden Balance都會超有興趣!
一入門口,SHISEIDO超有心為我們準備了一點甜點!而且有小唇膏造型CUP CAKES!!!!! SO CUTE!!!!!
再來就有全新6色 Essence Glamourous Rouge NEO $210
當中有2款是限量色調,採用全新配方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
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傾注滋潤精華 120%,鮮明色澤及光澤 6 小時不變,更不會於杯邊留痕,初春美唇極上
體驗。
全新 2 色原真唇膏 True Rouge $240,BE721 & PK701 新色自然紅潤,亮澤鮮明又高密度滋潤質感;柔滑無重輕盈質感,今個春夏季必備 True Rouge。


全新 2 色春季限量版亮白眼影盒 True Eye Shadow $320
全新疊合 5 種擁有不同修飾效果的眼影及眼線,一盒眼影即可完美營造漸變妝效,專為亞洲人膚色和黑瞳而設計,加上加上
「雙重啫喱粉末」,令眼影色彩與膚色更可以自然融合,同時塑造更鮮明眼型輪廓 & 110% 增量大眼粧。

SHISEIDO Golden Balance Makeup  Academy正式開始,請來由日本遠道而來的「面部黃金比例達人」西島蛻小姐親授黃金比例彩粧。

看到麻豆左右邊面的分別嘛?妝感並不重,但已經看到黃金比例妝容的一邊蘋果肌比較有神、立體!
而眼仔放大之餘,亦非常有神!
而不同的年齡亦有不同的黃金比例妝容!

因為不同歲數所面對的肌膚問題都有所不同,
20歲-輪廓緊緻,但肌膚油脂分泌較多、暗瘡問題 、黑眼圈、眼部浮腫!
解決方法:可用甜美、粉嫩粧容可帶出20歲代的年輕活力
 
30歲-於事業上持續拚搏的30歲代,容易出現憔悴或疲態、黑眼圈、眼部浮腫問題加深、眼尾線條開始下垂或不明顯!
解決方法:線條利落的粧容可幫助展現自信一面
 
40歲-膚色暗啞,欠缺光澤  、肌膚乾燥、眼部、輪廓線條向下垂,虎紋開始出現、唇紋及唇色加深!
解決方法:利用彩粧亮化肌膚、唇部及提升眼部及輪廓,有助改善衰老感覺


面頰的黃金比例:
鼻翼與輪廓線的闊度 : 眼瞳下方至輪廓線的長度= 1:2

唇部的黃金比例:
唇山位置與唇角是否對稱
1.唇山位於鼻孔的正下方
2.唇山的角度:上唇山與唇谷約為10度左右
3.上唇與下唇的比例=1:1.3-1.5,
(上唇寬厚度為鼻下位置至上唇下方位置的三分一)
4.嘴角:上下閉唇沒有空隙

眼眉的黃金比例:
眉峰的位置與傾斜角度
1.眉頭:眼頭正上方,兩邊眉頭的距離約為一隻眼
2.眉峰:眼尾盡頭的正上方,配合面部比例決定眉峰的高度
3.眉尾:於鼻翼與眼尾的延長線,高度與眉頭一樣
4.眼眉的傾斜度約10度

眼睛黃金比例:
黑瞳的直徑:眼頭至眼尾的長度=1:3

然後,我們就忙著為麻豆量度黃金比例給化出黃金的妝容~
超好玩~出EVENT又可以做老本行-化妝...HAHAHAHA...

如果大家有興趣找出自己的黃金比例,可以到以下的網站看一下詳情!


MORE INFORMATION:
Webpage: http://www.hk.shiseid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