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shu uemura 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Liquid eye liner Reviews**

shu uemura家的泡泡base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但shu家的美白泡泡mask? 將會推出啦!!
剛收到我覺得很有興趣*v*因為shu家的泡泡base超好用,所以相信泡泡mask也一樣吧!
shu uemura WHITEEFFICIENT BRIGHTSEAL WHITENING CARBONATED MASK $520/60g

shu uemura 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以豐盈泡沬輕易覆蓋全面,並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 Actyl-C 10xc 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同時,面膜中的CO2能增強微循環,並為肌膚注入氧氣,令肌膚彷如泡浸溫泉的美肌效果,洗淨肌膚暗啞黃氣,打造剔透亮澤、白裡透紅的健康美肌。2月7日起將於全線 shu uemura 分店有售。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幾下,再輕按泵咀~以免吱出太多浪費啦~
全面大約約兩個乒乓球份量~
泡泡的質地未算非常棉密,上面時發出"炸炸"聲就開始變成gel狀~

搽滿全面再加小許打圈按摩~於面上待1至3分鐘,讓CO2泡沬為肌膚注氧及促進血液循環,會有小小微刺的感覺~
之後用雙手輕按全面,利用手掌心的溫度將精華導入肌膚深層。
然後我會再把面膜推到頸位,最後把多餘精華用面紙拭~之後無需洗面。
最緊要是效果嘛~我的重災區是在額頭!有看到先前的暗黃一掃而去嗎?
面仔的暗黃變得亮白~亦帶來光澤感!而細看鼻位置,毛孔亦有收細一點!


另一件收到的持久啫喱眼線筆  HK$190
鉛筆般簡易輕鬆描畫,啫哩般柔滑持久,輕易畫出精確分明的迷人眼線。

只需輕按一下,便可輕柔簡易地畫出精確的眼線,清晰突顯明眸。眼線筆採用創新技術將超柔軟啫哩配方收於筆內。啫哩配方極為柔軟順滑,於明眸上毫不費力地畫下強烈鮮明實色的色彩,更有防水、防淚的優點,防花功效長達12小時!
為確保眼線的新鮮、衞生,所有筆管及筆芯都需要自行裝合~
其實非常簡單,就只要擰開筆管、插入筆芯,再擰回筆管~
之後輕輕搖幾下,超柔軟啫哩就會慢慢流入眼線頭~
易控制眼線筆頭,只畫內眼線再輕拉一條糼小眼尾就完成我平日出街的眼仔~
而平日畫開粗眼線的,都不用怕~
夠尖細的筆頭,可以畫出由極幼的0.05mm 至極粗的2.0mm 線條~
輕輕剔起眼尾,簡單快速的就完成小貓眼~拉長眼仔可以放大之餘,向上剔更可以令人更有精神呢!
亦非常建議下垂眼的朋友畫向上剔的眼線喔!

product are sponsored by shu uemura

For more details: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