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排清毒素,要從纖維入手**

繁忙的香港人,經常外出用餐,攝取的營養、纖維都嚴重的不足!

所以當我收到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的時候,絕對不會推搪,而有看我文的都知道,我會寫好的/壞的,

而有關健康的,更是要嚴厲的評論!


由美國製造的” 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由天然穀物「車前子」(Psyllium) 製造,含水溶性纖維及非水溶性纖維,能為你補充足夠的纖維,令身體更健康。

服用美達施可以: 
1.
有助軟化腸內消化物
2.
促進腸胃蠕動以增加大便份量,防止便秘
3.
幫助平衝血脂水平 

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Metamucil一共有三種口味,適合不同人士使用

一盒中有30小包,貼心的為我們方便攜帶,但我經常把紙包裝的2包撕成一包的時候,另一包中間的洞就破了=_=

而為了大頭蝦的人,每包上都有標明到期日~

這款是無糖的橙味~能迎合糖尿病人/減肥中的你的所需喔!


當沖製天然纖維素是千萬不要用熱水!因為熱水會破壞纖維喔!所以用室溫的水就可以了~

粉末超及幼滑,更容易被水溶化喔~

意想不到的是沖出來的橙汁有點似果肉的粒粒?而且亦不是普通的果汁,有點稠密的感覺

似平飲的膠原蛋白的質地,有點"杰杰"的質地,不是水的質地

所以在肚餓時飲,會有點飽肚感喔~而且可以減慢糖份的吸收!!

飲用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頭3天,你會突然有便意~但不會肚痛,只是你感覺到有東西要排出~

而且屁超臭的= =我就是有這麼毒嗎= =?而且你會感覺到腸道經常在蠕動~

之後幾天,基本上跟未飲用纖維素的日子差不多,但便便就真的每天都有,而且是很順利的排出~

大便不用5分鐘就完成工序!超讚!

P.S,在論壇看到有人把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給貓貓飲,而貓貓便便都有改善!

我就把它混入我狗狗的狗糧吃,因媽媽說星哥(狗)便便超硬!!

想不到,星哥的便便真的有比較軟身耶!!

美達施 天然纖維素超神奇的說!!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