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片x妝*〕〕突出輪廓,絶不需要濃色!**

素顏的我基本上都可以去街~絶對不怕嚇壞大家~haha
但最近要拍証件相~又不想素顏殘樣,但又不要大濃妝嚇怕人~
所以就出現今次的video啦~學Jonathan Li sir話到東方人的特性就是扁口扁面~
而一個化妝要做到的就是突出你的輪廓,收藏缺點!
好~先來分析素顏的我~
皮膚有點暗沉~黑眼圈有點嚴重~不見了眉毛~眼睛不夠神~上唇峰不明顯~

去片!

Bare Material的化妝品是採用最純浄最優質的成分,即使不缷妝睡覺,亦不會傷害皮膚,而且絶無化學成份,
用得安心又放心呢!但我暫時沒打算試試不缷妝睡啦~haha

Bare Material Matte SPF 15 Foundation (Light) - 用後不會覺得厚粉!超級貼面!而且有均勻膚色呢!用法先倒出少許在蓋上(千萬不要多!)用掃打圈沾取粉底,輕敲出多餘的粉,再打圈輕掃上面~就會有貼面的粉底感覺喔!

Bare Material SPF20 Eye Brightener (Well-rested) - 可以把我暗沉的眼皮打亮,而且我會把它當成high light使用!
T-zone,唇峰,眼部c字位,打亮效果不錯喔!閃粉細緻,頗自然的!

Bare Material illumination mineral veil - 碎粉作定妝使用,內含閃粉。本來我打開的時候見到超閃爍的說!很怕上面後變成油光滿面似的!想不到,上面後閃粉會把毛孔收藏好!撫平了毛孔,超具亮澤感呢!

粉茉莉有機保濕噴霧

Jasmine Eco Moist - 最近皮膚有點乾,完成底妝後噴一噴,可即時令皮膚飲水似的,而且粉底更貼面喔!

Shu Uemura 眉筆 - 顏色自然!

MJ蜜挑色胭脂 - 帶橙色的胭脂用斜掃的方式,可以有廋面的效果喔!

Giffarine雙色胭脂 - 顏色自然,而且一下已可上色!輕拍有笑肌位置,帶出一點血色的感覺!

Giffarine 眼線筆 - 只畫一條簡單的眼線即可。

Bourjois Volume Glamour Ultra Care Mascara - 可以營造到自然濃密的睫毛!不錯之選喔!

NYX Eyebrow Cake Powder - 作陰影使用,小臉,高鼻連深邃眼都可以靠它呢!

Jealousness E/S - 淺色做眼窩位打底,淺啡色作眼尾半位作小陰影!

差點忘記了!

Bare Material Prime Time - 用後皮膚超滑!!讚!!

這樣去拍証件相~想難看也難了!((如果可以自拍更佳XDD))

眼妝:

其實就是沒什麼顏色~只特出輪廓~

******************************

昨天忍不了手~自家染髮了!顏色很美喔!

是Revlon的112色(酒黑色,簡單的說就是帶點酒紅的黑色了)

有媽媽幫忙真好丫~~用保鮮紙包著,更容易上色喔!!

過程絶無刺鼻難聞的氣味,就是媽媽倒得太貼頭皮,有點"拿拿”的感覺。

染前(左)甩色甩到左一點右一點的..囧

染後(右)好看多了!而且不偒頭髮喔!你看我頭髮依然有光澤的!

而酒黑色的精粹就是帶點紅啦~~

超愛低調的紅頭~~haha

在洗頭的時間,盒內附送的鎖色護髮素香味超正!甜甜的生果香氣!

而且染髮後真的沒有什麼異味!超開心!!

************************

一年一度既莎莎婦女銀袋日精品又推出啦,只要到任何一間莎莎香港 (Sa Sa HK),買任何貨品就可以加$99.9換這款美麗的錶啦!仲有$49.9手袋掛鈎同$59.9Bling-Bling手鏈!還不快點行動!!

*********************************

我在找平日下午可給我化妝的model,誰有興趣!?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