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片x妝〕蜘蛛網Halloween,你準備好了沒?**

這次的Halloween是我學化妝以來,最有idea的一次,還有1-2個妝想玩,但不知有沒有時間啦*v*
說真的,我非常討厭蜘蛛網!超.級.討.厭!
但畫在臉上還滿有放果的~嘿
先看了一看蜘蛛網的圖案,即席畫到面上,畫得不算太好=〔不要見怪喔
但我自己超及喜歡就對了~~~~~~
去片吧~



Giffarine 眼線筆 - 易出色的筆芯,填滿內眼線必要喔

Jealousness 眼線液 - 很易控制,但如果要畫很實色的話就有點難乾!

MJ蜜挑色胭脂 - 繼續是我的最愛,自然得來又有小臉效果

NYX Eyebrow Cake Powder - 這顏色根本就是打陰影一流的嘛!

Revlon Lipsheen Gloss(09) - 不似眼看那樣深色,帶點閃又有點淡紅~

Benefit High Beam - 超自然的光影!易推!閃粉極度幼細!

Eye Base  - 好像是很久之前在Sasa入購的~把眼影粉顏色更出~

深藍眼影粉 - 不知是哪個品牌,表姊送的*V*

Chacott 白色眼影 - 白色超出的!!!!!!!!!

Kiss Me眼線液 - 易控制

Jealousness 眼線筆 - 帶點銀色的眼線筆,畫下眼線會有點反光*v*

MAC E/S (Carbon) - 不會一下子就黑色出現~會把你先前的眼影融合再加深!

假眼睫毛 - 之前在台灣買的~對啦!我想開假眼睫毛團,有人冇興趣嗎?!

忘了拍照的是NYX Round Lip Stick (Honey) - 我家至少買了2-3枝,一用後大愛這枝又遮到唇色又潤的唇膏!買定存貨

如果不畫蜘蛛網,也是一個美美的晚妝啦~

不過最近就是想大玩妝~嘿~大家喜歡嗎?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