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妝x片〕〕韓式妝容,營造出好肌膚**

韓式妝容?第一時間想起的就是好皮膚!毫毛粉底的感覺!
這次出席了BRTC茉莉3D水凝保濕系列Blogger Event,認識到BRTC這個品牌。

肌膚水份不足不僅令面容暗啞無光,令肌膚變得粗糙,乾紋更隨時變成無可補夠的皺紋,經常以普通化妝品修飾肌膚,長遠而言會令肌膚質素每況愈下。

全球首間將皮膚科專用的Blemish Balm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修護霜的護膚品牌-BRTC,充分了解東方女士對修飾妝容的多方面需要,繼推出皇牌產品BB Cream系列,最新呈獻茉莉3D水凝保濕系列,蘊含清香怡人的茉莉精華水,讓肌膚得到舒緩放鬆,帶來光澤滋潤的感覺,締造水嫩無瑕自然美肌。蘊含百分之五十的茉莉精華的茉莉3D水凝保濕蜜粉具有遮瑕及保濕功效,如雪糕般柔滑的質地,能徹底遮蓋毛孔,用後令肌膚感覺更加幼嫩細緻;


當中的鮮花精華能迅速滲透肌膚底層,令肌膚回復水嫩亮澤,輕易塑造精緻妝容配合同樣具備美白及防曬功效的茉莉3D水凝保濕粉餅,令底妝效果更極致完美,膚色更均勻剔透,且有效保護肌膚免受污染物及紫外線的直接傷害。粉茉莉有機保濕噴霧蘊含6Ecocert有機認証的花水精華,保證成份天然,妝後使用可令妝容更加貼服細緻,特別採用「7無」系統配方,減輕肌膚負擔同時提昇水嫩效果;而茉莉BB修飾霜則可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並為深層細胞提供充足氧氣。

當日看到很多美女啊>V<

還有PR介紹BRTC的由來,成份等等

茉莉BB修飾霜Jasmine Water BB Cream $196/60g

成份:

茉莉花精華、馬齒莧精華、蘆薈精華、甜杏仁油、綠茶精華及白樺樹精華

 瞬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並為深層細胞提供充足氧氣

具平衡酸鹼值、舒緩敏感、鎮靜抗炎等作用;活化細胞同時收細毛孔



茉莉3D水凝保濕蜜粉 Jasmine Moist Powder ($208/25g)


成份:

茉莉精華、玫瑰精華、薰衣草精華、鳶尾花精華、朱槿精華、百合花精華、琉璃苣精華、矢車菊精華、德國洋甘菊精華及蓮花精華雲母


揉合了保濕精華和蜜粉而成的水凝蜜粉,每粒粉末都包含百分之六十五的保濕成份及茉莉精華,使用時猶如雪糕般融化於肌膚表面,貼服輕盈,感覺清涼舒緩。


初試上手已覺得不錯,感覺清清涼涼的。

還有不得不提的是茉莉有機保濕噴霧Jasmine Eco Moist $140/135g

成份:

有機茉莉花水、有機薰衣草花水、有機矢車菊花水、有機玫瑰花水、有機橙花水及有機洋甘菊花水

 特別採用「7無」系統配方: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人造香料、礦物油、基因改造生物、起泡劑及二苯甲酮

蘊含6Ecocert有機認証的花水,即時舒緩保濕,改善粗糙暗啞,使肌膚回復潤澤飽滿,展現活力光彩


當日亦有化妝師在場為我們講解韓妹妝容!

1)不厚重的底妝,使用Jasmine Water BB Cream,既可均勻膚色亦可遮暇,用後皮膚膚質感覺非常好!
2)拉長眼線
3)盡量把眉拉直,自然眉

MODEL有韓的感覺嗎?

在場亦有另外幾款BB Cream

左手邊深藍色的是魚子BB Cream,感覺比其他更好用呢!比較水潤而且不厚身!

最後還有Tea吃,真好!

重點來了!瞳瞳來扮一下韓妹先!去片!

化妝品:

Jasmine Water BB Cream -

上面後不油,不厚身,而且遮暇度頗高。而且全臉有著苿莉花的香氣!

Jasmine Moist Powder -

上面時,毛孔即時遮蓋住,有種清涼的感覺,夏日炎炎用,真爽!而且帶有清新茉莉花香,用時既香又涼!
Shu Uemura 眉筆 - 顏色自然,最近大愛!
Magic Magic 自然款假眼睫毛(N-02) - 打造出自然的眼睫毛,絶不浮誇!手功精細,上眼絶不會帶來不舒肥的感覺。
Kate五色眼影組 - 全是啡色系,方便易用,而且顯色度不俗。
Kiss Me 眼線液 - 眼線夠實色,容易控制,最重要是價錢超平!
MJ蜜挑色胭脂 - 一向大愛蜜桃色,開架價錢,質素頗高!
Red Earth 暗粉紅色胭脂 - 好像沒地方在賣了=[ 最近愛上暗紅色的胭脂,不會太粉又不會太偏橙,非常自然。
Giffarine 眼線筆 - 推薦過超多次!超易上色,眼線Hold 半天絶不是問題!一天就會溶點了在下眼線位置了。
Giffarine 睫毛膏 - 可以根根分明,又夠實色的睫毛膏
NYX Diamond Sparkle - 閃粉夠幼細,帶點偏橙色,但不失自然。岩哂不喜歡太閃太亮咀唇的朋友!
Canmake 定形睫毛液 - 平時不到2小時睫毛就掉下來了,用後可Hold 至小半天!大推!價錢只是$7x!!!
粉茉莉有機保濕噴霧Jasmine Eco Moist - 可作定妝之用,又可袋出街,面乾時噴一噴,可即時舒緩蹦緊的皮膚!




完成圖:

看起來皮膚超好的說>v<

眼妝不算大濃,但眼部輪廓突出了=〕一條眼線真的幫助很多

*********************************

大家有看我的Event嗎?

Bare Minerals 回歸了**

大家有看我的減肥文嗎?

貼錢買難受**但值得的!天儷讓我廋**

還有夜遊文喔!

海洋公園夜場遊~**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