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Bare Minerals 回歸了**

Bare Minerals ?為什麼說回歸了呢?因為其實早在SEPHORA的時候就出現過了,
不過我想當時在香港並沒太多的宣傳,所以沒有太多人認識此品牌,所以最後就淡出了香港。
由於近年礦物粉潮流又來,Bare Minerals 被資生堂買入到香港,十月就發售呢!

當天一進場放低袋,就衝到眼影粉/脂肪粉架前,顏色都好美好吸引呢!!

天啊,熊熊大火燃燒起了!

然後就去飲飲食食了,貼心的為我們提供曲奇及花茶,曲奇超好味的!!!!

花茶加上好食的曲奇,真的停不了口!


開始了~先是介紹Bare Minerals 的創辦人,將會駐守香港的化妝師們。

之後化妝師Fabian為model上妝了!
但距離太遠又被人頭遮著=[只好放棄拍照><

Fabian一邊介紹用法,一邊為大家解釋Bare Minerals的成份,使用Bare Minerals的Tips。

上了底妝後,model的皮膚先有點紅印,都遮好了,露出好膚質呢。

然後到我們缷妝玩玩囉~只缷了左邊面。

Bare Minerals的Moisturizer很好用呢!可惜香港沒售=[

Bare Minerals的化妝師們就為我們挑選最合適我們的粉底顏色了

Fabian還親自每枱都觀察一下,有問必答!超好人

上好底妝,就拿枱上的東西玩玩啦~

真的超愛眼影粉啦><十月快點到啦~我要買你們!!!!

美國有150色,香港都會有63色發售喔!

玩完後到大合照時間

我們3人真的沒夾定的~嘻

等我試真一點,用後感,咱們文中見!

*********************************

大家有看我的試用文嗎?

蜂皇漿除了吃,還可塗在面上?!*

大家有看我的減肥文嗎?

貼錢買難受**但值得的!天儷讓我廋**

還有夜遊文喔!

海洋公園夜場遊~**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