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海洋公園夜場遊~**

話說19/8的早上去了脫我的智慧齒~其實過程一直迫自己放空,而且打了麻醉針是沒啥痛的啦~
但感覺始終好可怕T^T而且:醫生,我的咀唇有麻醉,它不是無限大的,請不要那麼用力嘛><


3小時後,麻煩藥退了,始終知道什麼是痛...囧
又腫的,好慘好慘,不過那天晚上早約了Mi去海洋公園!
有得玩就不痛了~嘻嘻

在FB海洋公園的專頁內填表格,可以以$99元玩夜場呢!
http://www.facebook.com/hkoceanpark?sk=app_191240654259514

一入去,首先衝到紀念品店跟公仔拍拍照~

好愛的小熊貓呀~~~~

之後去了熊貓館丫~就搭纜車過山頂了~~

然就就到新開的熱帶雨林~玩了激流(忘了咩名嚕~)2人濕身了

頭髮都滴水了!!xddd但實在玩得太短了!!可以長一點就好=[

濕了好的皮膚有點磞緊,幸好那天Mi豬記得拿我的試用品出來~

(感謝Mi豬成日幫我拎埋呢=p)

C'EST UNE BEAUTE蘆薈薰衣草鎮靜舒緩面部噴霧    $180/100ml

噴上面後不用10秒就吸收了,香香的薰衣草即時舒緩了皮膚的磞緊,

但感覺保濕力不太強呢~不一會兒又有點磞緊了~

噴咀的力度很足夠,噴一下的差不多佈滿整臉了,不用多噴2下都很足夠!

而且不會有大粒的水珠噴出~頗欣賞這個噴咀的~

而且我討厭玻璃瓶身,攜帶不方便,放在袋中又怕打破!始終噴霧是要隨身攜帶嘛~
(回家後想放在家中當爽膚水用,但始終覺得保濕力不足,只會香氣覺得很舒服,
最後給了哥哥帶回公司噴嚕~)

我倆玩玩玩,最後玩到十點開始走了~~~
最後都不忘要把公仔(右)帶回家!

2母女~嘻嘻~~~


這個都好可愛喔><但我還是要大大小熊貓~haha

最後我倆自拍作結尾了~

玩完後多麼殘的2個人呀~

*********************************

大家有看我的減肥文嗎?

貼錢買難受**但值得的!天儷讓我廋**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