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貼錢買難受**但值得的!天儷讓我廋**



話說上3個月左右,友人Novem跟我講:喂!我去左做機喎!

我心諗::一定又係比人hardsell成萬幾元D course啦~

但細問之下原來只係$3040/30parts,每parts半小時~

佢講完後,我就即時打量一下她的身型,發現她的手臂跟背部好似真的幼了,薄了啦~

然後,興趣即時大增!我的大大大屁股真的襯還後生,減減來跟短褲親熱一番!

 

再問問問之下,就是這間天儷美容中心了





門面不算大,但內裡亦算整潔!




還有修甲,油甲,gel甲服務,及多項美容纖體儀器可供選擇!


而我看到有Novem的成功例子,亦二話不說,入門口第一句:我要做減肥!!


規模不算大的美容院就是有人情味,錢不用一次過給,可分2期,


可以做到course的一半才給又得~不騙你們,真的付錢的喔!



而且大家想知道原理嘛?其實做的是-




原理是推散你的脂肪跟停留在你身體中的水份(即水腫人士),在你的淋巴管道中排出.


如你第一次做的話,做完一邊的時候,她們會叫你摸一摸2邊的分別,


做完後的一邊會比較淋跟比較熱,熱是因為她一直在來回推散脂肪磨擦皮膚而成的,


而淋是因為你的脂肪打散了,過程是其實頭1-3次都會很痛,但我現在已經差不多可以睡著的了*v*


儀器是::



機頭是這樣的



中央的是吸氣孔,做機的過程你的肉會一直吸吸吸,令你的肉可以完全緊貼機頭,

然後她們就用力的推,令滾輪可以轆令你閉塞的淋巴腺打通

繼而你已被打散的脂肪跟隨淋巴腺排出~

其實點解我跟Novem這麼信這間美容院呢?

因為美容師Betty一句:我幫你地搞掂佢(肥肉)!

就是這一句我們就把我的肥肉交給你了!

 

每次見Betty / Balla 賣力的幫我們做機,我忍不到痛就會一直講:我係人來架betty/ Balla ,會痛架!

但佢一於小理,繼續去=_=明白她的用心啦,但有些位真的好痛lol

過程有講有笑,又絶不硬sell,只會有時叫你去焗焗太空艙,去水一流!

我試做了一次,真的!從未見過自己大腿可以咁幼!!

但太空艙去了水只係治標不治本,因你淋巴一日未通,水一日都會停在身體T^T

 

 

有次終於遇到Novem,跟我們已混熟的Betty大方的教我們如何搽指甲不出界!



不是一般的美容師,做完機好走啦!

那天我們還留了大概2小時在聊天.haha

 

不過各美人如果真的要去的話,要有痛的心理準備,而且做機的部位會這樣喔!

(唉.我肥美的大小腿)






是瘀了沒錯,還是會痛的!


但Betty就會講一句:你想唔想靚丫?

沒錯,就是要靚,要showoff美腿才可以!!唯有繼續忍忍忍啦~

 



我做的就是全能搣脂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去試一試呢?

我做了8次左右,我的38吋巨pat變了37.5吋,
雖然只是半吋,就pat喎,很難減喎!我就不信難減肥的你不心動!

如怕痛可以先去試做丫~$148/30mins

 

下次我要去做補濕面膜~等我下次再分享啦~~

地址:



其實好方便的位置!

電話:3480 8133 / 2369 5133

真心推薦給各想減肥的美人~=]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