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片 x 妝]**誰說黑色灰色不能甜美?

上星期參加了一個Midsummer Dream 仲夏之夢幻美學苑的event, Candy Magic 還邀請了Jealousness御用的台灣知名化妝老師蘇鬱姍(Sophia) ,她擁有8年專業化妝界經驗,將專程從台灣到香港,與大家分享化妝技巧。


一早到了場地,自拍無敵佈置都是漂亮的!看到相架中的相嗎?


都是由Sophia化的呢!



假眼睫毛款式很多呢!!好美丫!真想買回家!!!


Sophia一路有教大家小tips,還會特地做出一些錯誤的示範給我們看!


當天真的獲得不小tips呢!



一接收試用的袋子,天啊,多到呢......



還有3副由內美到外的colour con,是由糖妹代言呢!



假眼睫毛的盒子一打開,嘩!8對不同款式的!如果買的話,都不用$100元!抵到爛!


而且每對都超美的~~~~~~~~~~~~~~



還有一盒自然款的~戴上不會不舒服,超自然的~!!


 


去片吧~(我並沒有超厲害的相機,沒有超強的化妝技術,沒有超設計的意識,只有超想分享的心~絶不介意你們留下意見,等我可以做得更好)




乾/濕兩用的粉餅,由上妝到補妝的岩用,濕用時絶不會有厚妝感,可以拖得勁薄呢,均勻膚色一流!


乾用作定妝使用,但記得要輕手,不要變粉人喔!



這枝眼線膠筆是把眼線膏注入筆管,而且超防水的!我試上手後一整天,洗澡後都還有8成在!超強!


不過有一缺點,就是不算易上色,不知道是不是我要的是銀灰色,會淺色一點?


如果易上色的話,這枝眼線膠筆絶對是不二之選!



其實手殘的我,不太會用這個形狀的眼線液.自畫真的不行啦><


眼線液我要的是實色的黑色,超實色的說~~~~~~~~~~~


而且又一超強防水眼線!如果有用開這形狀的不妨一試丫~~~~



眼影顯色度不錯,沒有飛粉的情況,而且閃粉超多超閃的~如果閃粉可以再小一點就好!



blush是red earth的,其實我好愛這牌子,怎麼都不見了(哭)
光陰影是...淘寶的,嘻嘻,很好用的!!!!


打底眼影膏是kate的,眼影果凍,顏色好美的=〕


完成後的眼妝~



是不是超閃呢!假眼睫毛自然到不行,大愛大愛!!


黑色千萬不會上得太深色,不然會變型格look了,這個妝,黑色是要加深輪廓之用喔!



 


最給我驚喜的是這個唇蜜!超閃的!!!!!!



沒騙你們的!立即覺得自己唇超美,嘻嘻


又要自戀一番,嘻嘻~



面很肥..囧




這次的con是最右邊,royal vision的Cinderella-Turquoise


14.2mm, 含水量38.5% B.C.:8.6


淡淡的綠色,不會太誇張,我接受到囉~




 


詳情請看:http://www.jealousnessusa.com/


有機會真的是去買假髮試試!看到很多blogger試過都好自然好美呢!!><


 



*********************************


我們仍在找下一位麻豆呢,你有興趣嗎!?


如有的話,加我FB朋友=〕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