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生日週記****

這個生日,過得很開心!我一向不是一個很熱情的人對於剛剛認識我的人,第一個印象,都會是:呢條女好串喎! 對於我的長相,很抱歉,我改變不了,我的性格亦是比較慢熱,我不會黑臉對剛認識的人,但我不會大笑lorrr,我不會做太假的人lorrr。

但仍慶幸在這裡認識了很了朋友~還有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

在打Blog後,和Blog友過生日已經是第二年了,我還是喜愛小型聚會多一點,小小地,每位朋友都可以談談天,說說地~

所以生日這個星期,booking full了~

先是8月1號跟男朋友預祝,氣我的是他並沒有決定到去哪裡吃…………\。/

最後了了放題~~~

8月2跟表哥表姐,哥哥媽媽,再次放題(因我愛三文魚的形象太鮮明了)

好久沒有跟家人過正日生日=]好開心的一次聚會~

8月3~congrat chloe,第一個參加Blog友的飲宴~又話我有蛋糕吃><呃人既~

同埋mi,sindy一起去~^^好開心好好玩

祝你幸福丫chloe~

8月4跟前前公司的舊同事放題agggg……….我已吃了2年份的三文魚。

想不到他們每人一份禮物^o^好開心~

我這天先切第一個生日蛋糕。囧囧囧

8月5本想下班休息一天的><不過現任同事要我去飲野,外加生日蛋糕一大個~因現任同事是全。男。班,終於令男友有小緊張了一下,等我飲完接我送我回家呢!呵呵。

8月6跟Tammy去一個化妝的Event,仲有小bii同ar Faa ~

是一歌唱比賽,全都是唱得之人呢~!!而且有的只有17歲咋!想當年………………………..

最後化了1個女,2個男生~^^

最後到8月8的生日飯=]有安怡bb,mi豬同小biii,小bi男朋友~

本來心情真的有點差,但看到你們為我準備的飯聚就感到很溫暖~

(其實我知道你地特地洗走我去洗手間,hahahaha,下次細聲d啦~~*)

還有還有,其實知道我喜歡趴地熊的人不多,多謝你丫miiiiii

小bii我知你好比心機預備的=]]多謝=33=

安怡bbb見到你即席自畫像,真係估你不到。。。。多謝=33=

我真的很愛你們,很珍惜每位朋友,我們未來的生日都要一起過喔!!!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