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順滑頭髮,我可擁有**

星期六出席了Clinicare的聚會,我認人真的很差呢=[

原來有人認得我,怎麼不跟我相認丫=[我是個好人嘛T^T

 

當日有Biance為我們講解Clinicare為改善3種不同受損的髮質而推出的洗髮及護髮系列。

 

Bianca說其實洗頭跟我們日常對面部的護理是差不的,雖然你的頭髮並沒有化妝,但都會接觸到空氣中的塵埃、空氣變化的濕度及你會分泌的頭油等。

所以Bianca都會2次洗頭水及2次護髮素。

由我的角度分析這個步驟,應該就是我們平常的缷妝、洗面、爽膚水及乳液。

其實除了我們平時會的電、染髮會傷害到頭髮的毛麟片外,原來吹頭用太熱的風和逆髮吹都會傷害到毛麟片!

毛麟片的脫落就會令頭髮的蛋白外露,繼而就會令到頭髮易斷!

在場的王醫生亦提醒我們千萬不要暴曬,同如果真的要吹頭的話,不要在一個位置停留太久!

而為什麼使用拉錬作為賣點呢?就是因為平時我們看到髮尾開叉,只會剪去頭髮,但其實這是治標不治本。

要治本?就要用Clinicare新推出的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免沖洗),14天後髮尾就如拉錬一樣,收起開叉!

 Clinicare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的即時效果(媽媽示範)

(上)洗頭後都會有點毛燥不貼服

(下)使用Clinicare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後,即時順滑貼服,而且一點都不笠!

而我頭髮不夠長用一枝,就會留半枝早上使用=]

有試過化好妝,都不能成日人群中的焦點嗎?拍照都不能對焦?(其實自己忘了對焦=_=)
早上使用Clinicare髮尾分叉複合精華乳,頭髮即時柔順有光澤,亮麗得視線不能離開你吧?





我愛我黑亮的頭髮~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