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美白牙齒?不用靠牙醫啦!!**

牙齒黃/有茶漬其實真的很影響到你的儀表,試問經常保持開朗笑容的你,

牙齒是黃色的話,你還敢以露齒笑嗎?

上回說過,我現在的牙齒缺小了2隻,我已經覺得好醜=[如果再加上黃牙。。我不要說話了啦><

幸好上上篇文章有提及過的WHITE-T深層護理亮齒套裝 ($198)(片x妝〕溫柔氣質秋妝**

10分鐘重點亮齒 - 牙齒深層美白筆

 

 獨有美國配方「BMC高效亮光因子」美白配方,能有效深入口腔溶解頑固牙漬,全方位重點亮白牙齒。
 效果快捷顯著,10分鐘即時重點亮齒,輕巧時尚外型,無論何時何地,輕鬆亮白牙齒。
 配合內附的獨立便利裝亮白漱口水,其專利的亮白因子能徹底深入牙刷難擦部位,進一步加強亮齒功效外,更有效鞏固牙齒及牙肉健康。

[[毛毛的掃頭,方便使用,但第一次用時,怎麼扭都扭不出美白啫喱= =扭了數十下才有= =

用法:扭出美白啫喱後,均勻塗上牙齒表面,保持張開口待十分鐘,用漱口水/清水潄口,即可

塗上牙齒後,超神奇的會有泡沫形成,泡沫的出現是為了帶走牙齒上的牙漬(文采mode)

張開口十分鐘..有點僵硬= =

用漱口水漱口會比清水漱口的效果更好~只可惜只有5包~

一個療程為連續使用7天,每天2次~

然而我這個懶人,一天一次,隔天才用..

但牙,的確有白到!]]

雖說開口十分鐘超僵硬,但持續了3天(只有晚上),牙真的白白淨淨!!茶漬都有減淡到!讚

必定回購!!

♥♥♥♥♥♥♥♥♥♥♥♥♥♥♥♥♥♥♥♥♥♥♥♥♥♥♥♥♥♥♥♥♥♥♥♥♥♥♥♥♥♥♥♥♥♥♥♥♥♥

話說試用還是要一樣樣試,我相信很小人會一次過一整套買回家的!

所以第二款是:::::

WHITE-T 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 ($218)

全方位高效亮齒、潔齒、護齒
套裝包括:
- 升級亮齒能量粉
- 專業特效洗牙粉
- 智慧型離子牙刷
- 超淨牙縫刷

美國配方的亮齒能量粉,當中獨有成分 – 「升級版DMC藍光亮齒微粒」,連續使用3天,便能有效地提升閃耀亮齒效果。配合「TCA三重美白因子」,能徹底去黃,擊退牙漬,重現白滑齒色光彩。 其特效亮齒配方更有助於進一步預防蛀牙,促進牙齦健康,從內到外強化牙齒。

專業特效洗牙粉能深層清潔牙齒,其獨特的「BCC藍光洗牙粒子」能有效減少牙石形成,阻止牙菌斑鈣化,讓牙齒亮白輕鬆展現閃亮健康笑容。

配合智慧型離子牙刷及超淨牙縫刷,深入齒縫間,輕鬆去除牙垢及平日容易附於牙齒表面而難以清除的色素。

 

不用怕用自己的牙刷效果不夠好,因為包裝中已含有智慧型離子牙刷還貼心的附有超淨牙縫刷,裡外中都要白滑!

說真的,起初我以為這款會比牙齒深層美白筆更為有效,為什麼呢?

因為總覺得有些藍光亮齒微粒就等於你用磨砂清潔面臉死皮一樣,可以擦出個白來

然而最後我發現,這款的美白效果不及牙齒深層美白筆,但去茶漬效果又比美白筆好!

 

首個星期用白色的專業洗牙粉3天~第2個星期用藍色的升級亮齒能量粉3天~

第三個星期用白色的專業洗牙粉3天~第四個星期用藍色的升級亮齒能量粉3天~

這樣就是一次的療程囉~如果要繼續使用,記得要隔4-6個星期喔!

不知為什麼下前的牙有一點茶漬,經常比人誤會是煙屎牙= =我不吸煙的!!!

連續用了3天專業特效洗牙粉茶漬居然一點點的消失了!!再用3天的升級亮齒能量粉,

白滑牙齒我都有lu~~睡前一拍..素顏樣超殘...

然而我不懂得如何露齒笑得靚=_=

為什麼千樺可以笑得美美的...囧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