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拾回童年時光的國度**(下)


話說早前去了迪士尼的酒店住一晚(拾回童年時光的國度**(上))


我們幾個訓醒已經星十一點了..囧(床很大~超好睡的說)

收拾好行裝,就出發囉!幸好酒店有keep bag服務,不然真的...大獲啦!!!

而且手續不用5分鐘~走得!

迪士尼樂園真的超美!!



超有外國的場境feel~




先是去了小小世界~多國語言的小小世界...排隊玩完後..被洗腦了~~

世界真細小~小~小~~~~~~~



裡面的公仔好可愛喔~~(如果坐後邊的女孩不要一直大+尖叫:你看~~~你看~~好可愛喔(國語))


我在小小世界應該會更享受=]





最喜歡這個摩天輪!!



然後去坐坐小火車~圍繞一周~等車的時間,當然要拍拍拍啦~~


點解!!我個姿勢咁有霸氣(請幻想我是皇后:退下啦~)





然後去了玩Space Mountain..金金,你有v了,我的小v.比poluto遮住了><




然而仲有2位在哪?!?!?




之後玩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怎麼朋友有廿十幾萬分,我只得二萬分= =why?!?!?!?


還有3D的音樂劇場~唐老鴨很好笑呢~不過看完..頭有點暈..ORZ


吃飯後~就要到紀念品店大玩特玩啦~~




這張相..超好笑的!!!人人一張~~








4人還要合照!!XD






帽子超多~超好玩~嘻嘻~~




這隻唐老鴨!!眼睛超精靈~~




怎麼三眼仔要啤我><




其實玩下~走下~食下~笑下~時間過得差不多了啦!!


最後去看Golden Mickey!然而星期六,人真的很多,打尖的人更多!!


超討厭!!為什麼帶著小朋友都不以自己作榜樣呢?排一下隊要你命喔?


強國人民太強了!強到可以把規律都掉了,只顧自己,不理別人,太過份!


好心情被燒毀了一半,不過看了Golden Mickey後,心情超快轉好!超好!!!


為了不想公開劇場的內容,都不打算要拍照啦


只能跟你們說看Golden Mickey 請.注.意.泰.山!!!!


泰山整個人跳到我面前,而我呆了><錯失偷摸肌肉的良機丫><超後悔!!


看一下時間


最後看了一半的煙花~為了回家不想人迫人~就去搭巴士回家囉~~~~~




超感謝迪士尼的招待,超感謝美女金金,超開心的一天!!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