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拾回童年時光的國度**(上)



一篇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的文章!我要大聲跟你們宣佈:我終於去了迪士尼啦!!!!!

其實一直好想去,然而我覺得我人本身沒太多童真= =所以都就此作罷


首先要多謝迪士尼帶給我的驚喜,本來想說跟金金去玩~沒有紀念品都沒所謂啦!

然而迪士尼的PR們竟然有為我預備!有些更是要等TOY STORY開幕才會有的!!

真的有點受寵若驚!

坐列車時已經不禁在拍拍拍~~~



一去到迪士尼樂園酒店,我真好似走進童話國度!!(原來我還有童真啦xd)



充滿著可愛的迪士尼人物



迪士尼的員工們超有心思的將毛巾化成公仔~完全捨不得要解開它們!



最得我心的聖誕小鹿~




還有小小的三眼仔



連擺設都超美



而供大家使用的浴帽,梳子,一套7件,為雪菇七友呢!



然而我們一班好友們~看到床上可愛的波波~~不禁來個"海棠春睡"圖xdd



然而我是信紙狂我相信我收藏得好好。但這次完全敗了給迪士尼!!!!


超想要的!!!!!!!!!!!!




再來7048號房是超多迪士尼人物的汔球!!!只能說員工們真的超用心的為孩童們服務~






而且最誇張的是,入面有幫人按摩的耶!!早知道我就一枝火箭衝進去啦!!



可愛的三眼仔波波到手*V*



在到另一房間的時候,櫥窗中總是可愛的人物~都已換上聖誕裝,迎接聖誕啦~~~



最意想不到的是,迪士尼專為小女孩們打造了一間公主房!還打算擴大呢!!!



我的睡房可以變成這樣嗎><跪求







而且還要改建得更大!!



請問我可以搬進去嗎??


到最後老闆Peter都出來唱歌給我們聽!!超重視我們耶~~




之後到Walt's
Cafe享用我們的晚餐~牛扒!!!好味!!還要有蘋果批。。如果雪糕再大一點就好啦~~~~



最後疲累的想回房間休息時,竟有一袋的紀念品!有我想可愛的信紙!!!!!!!!!!



然而回到房間又有一大驚喜!!




怎麼好意思丫......整條生日襟章!!!





有我最愛的bellbell門票 =]



樣子好蠢呀pooh pooh



紀念品們~~




遊園篇要等一下啦~~相太多了喔~~~呵呵呵~~~








*********************************

Blog Blog趣]] 2週年大抽獎*V* - 你參加了沒?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