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片x妝〕溫柔氣質秋妝**





秋天還是冬天呢現在到底??天生氣管不好的我,這種天氣,乍暖還寒,氣管開始吃不消


吸呼變成了負擔,不大力吸就好似沒吸到氧氣一樣,大力吸心人又痛=_=真煩


所以早上幸好有Bare Minerals粉底加上碎粉,超快打好底妝,令我免除了邊抖大氣邊化妝的辛苦




Bare Minerals粉底不乾,冬天用完全不浮粉!而且在眼下位掃多2層都不覺厚!


眼圈遮了7成~剩下的輕輕用遮暇膏印印即可~




左邊的Bare Minerals碎粉,閃粉超細緻,冬天的時間,碎粉我平時只會輕拍在塗了遮暇膏的位置上~


然而Bare Minerals碎粉我會當作光影用~一物二用,非常方便,超省時間!





在放假的時間,就玩一玩秋妝吧~






其實橙加紫,都是一個不錯的秋妝選擇喔=]

















Sasatinnie的唇彩在文中出現過很多次~但依然是我的最愛~!!


Sasatinnie的眼影又真的是第一次用,意想不到閃粉超閃!顯色度不俗喔!





而NYX這盒,絕對適合大部分人使用,顏色實用又夠顯色~出job一流呢!





橙色在眼最突出的位置,可省去再打亮的時間,因為橙色都有突出的效果呢~


依舊眼窩位不可忽視,深紫加上橙色,變了淡啡*v*








好久沒有露齒笑了..因為我去箍牙了啦~我小小的BB牙比牙醫拔了/_\


所以有2個洞在..還要等半年才可以種牙...so sad


然而,今次得到幾件產品,其中一件用2次後,發現不推不行!!!




White T 牙齒深層美白筆   + 5包White T專業藍光亮齒漱口水




毛毛的掃頭,方便使用,但第一次用時,怎麼扭都扭不出美白啫喱= =扭了數十下才有= =



用法:扭出美白啫喱後,均勻塗上牙齒表面,保持張開口待十分鐘,用漱口水/清水潄口,即可



塗上牙齒後,超神奇的會有泡沫形成,泡沫的出現是為了帶走牙齒上的牙漬(文采mode)


張開口十分鐘..有點僵硬= =


用漱口水漱口會比清水漱口的效果更好~只可惜只有5包~


一個療程為連續使用7天,每天2次~


然而我這個懶人,一天一次,隔天才用..


但牙,的確有白到!





iphone下的我...紫色依然迷人=]




這次有成功變到氣質女吧?





*********************************





Blog Blog趣]] 2週年大抽獎公佈名單*v*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