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BareMinerals 底妝體驗 & 這星期有優惠丫*V*

首先,我開了化妝粉皮丫~~~支持我讚好一下啦!!!
Fans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kennistung
thanks =3=



今天下午到了Faces的BareMinerals 再次試一下他們的底妝啦~
因其實心中覺得上次收到BareMinerals的底妝其實真的普普~
上次收到的對我來說大黃了啦=[所以今次專誠到Faces的Counter 試色~


粉底系列分有Original & Matte 2個選擇,而且均有12個顏色,所以必定有合你心水的膚色!
Original 是自然亮滑的效果,而 Matte 亦是吸油及收細毛孔的效果。
這次為我化一個底妝的是BA Yankei,先會問喜歡自然妝感還是啞緻的妝感,我這次選了Original
然後會用3隻顏色試在你的面上,看最喜歡哪個顏色~
我喜歡白一點啦~所以選了Fairly Light(1)~
BareMinerals 的粉底如果想要貼服一點的話,就要先搽上Prime Time 的Foundation Primer~
再倒出Cappuccino 上朱古力粉的份量,就已足。夠。全。面!所以一盒用超久的說~
先用掃打圈抓粉,再輕敲出多餘的粉,再以輕柔的方式由外到內打圈上面,就是最快捷又方便又貼服的底妝上法

然後再用小一點的遮暇掃加遮暇粉,輕印黑眼圈及有暗瘡印的位置。
黑眼圈遮得不錯的說,比我只用BB Cream那邊好~

然後再加上光陰影粉,底妝完成啦(半面)~看得出分別嘛?

圖中的左邊是Yankei幫我化的,比起我只搽bb cream的右邊(相中)明顯地立體多了!
(燈光太黃了啦=[ )

Yankei幫我化全面後~就走人嚕~急急腳走回公司,順道試一試會不會很易溶啦~
回到公司,一樣無問題!遮暇位都沒溶掉!讚好!!




1. Bare Escentuals 故事
Bare Escentuals 源自美國三藩市,是一間在全球享負盛名的美容公司,亦是讓顧客認知礦物質化妝品的行業先驅,深受顧客愛戴。 Bare Escentuals產品著重使用最優質細緻的材料製造。這個承諾,他們便生產了革命性、持久的礦物化妝品 bareMinerals。 時至今日,全球主要地方包括紐約、倫敦、巴黎、三藩巿、新加坡、杜拜等都可以找到bareMinerals的蹤影。他們亦繼續為女士帶來優良產品,讓她們感覺肌膚更美好。

2. bareMinerals 產品
bareMinerals 產品包括獲奬粉底、多項眼部、臉頰、面部、唇部產品如:化妝掃、多用途遮瑕膏、彩妝、眼影、眼線、唇膏、唇彩等。

3. 什麼是 bareMinerals®?
100% 純 bareMinerals
不含防腐劑、爽身粉、油分、臘及香料
天然的 SPF 15 及防 UVA/UVB 成份
看來像粉狀但使用時卻像膏狀
給你輕盈、不同程度的遮蓋
減少面上的瑕疵
改變女士對化妝的態度



BareMinerals 於Faces的Promo Counter ,由今天到29/4,不妨去看一看丫!因為有set裝大優惠!!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