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Lancôme為你打造美麗淨白無瑕肌膚**


不知大家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有沒有被吸引到呢?
坦白說,我超喜歡這個廣告!!!!!尤其是”妙麗”(Emma Watson)在尾聲大笑那刻!!太美了lol
所以太太太感謝由Fashion & Beauty 的邀請了!!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 全方位抗曬升級BB底霜 及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全新UV Expert SPF 50 PA+++ BB底霜 (全方位抗曬升級BB底霜),不但是結合護膚與彩妝間的重要橋樑,更蘊含非同凡響的三效配方,帶來最佳防護、遮瑕和修正



具有SPF 50 PA+++ 12小時替我們對抗UV,更有防污染層:
全新防污染組合Pollusafe™複合配方及Moringa精華,能抵抗侵害性自由基、碳粒子及重金屬; 
- 專利Mexoryl® SX和XL (品牌最佳防紫外線過濾系統) 帶來無與倫比的12小時紫外線防護; 
- GN-Shield™系統,能中和紫外線深入真皮層後引發的發炎色素訊號,保護基因,同時能阻擋皮膚表面的有害陽光。 

全賴品牌卓越護膚成份,Lancôme BB底霜首次具備直達肌膚內部的修正功效,打造完美肌膚。高效緊致毛孔及防斑組合配方,全時間為你擊退任何暗瘡疤痕及瑕疵。 

有色的BB底霜用過的名牌很多,但最最最薄透又能打造完美肌膚,
Lancôme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輕易的成為首選了.

要達致最佳遮瑕度及清透肌膚,Lancôme推出全新BB Complete Aura-Inside™,結合粉紅及藍色雙光色素,仿如透亮水狀微型鏡子,讓肌膚變得清透富光澤。塗上後,細紋、暗瘡和色斑立即變淡,打造美麗淨白無瑕肌膚。 


左邊相是before,右邊相是after ,看得出吧?
用Lancôme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後,其實真的如廣告所說,羽毛般輕透質感.
完全不覺得有粉感,完全沒有侷促的感覺,瑕疵?已經快速的幫我遮好.
我絶對絶對絶對可以只上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後,即上碎粉定妝畫眉,出門口去!
絶對絶對絶對可以令人覺得是素顏吧?而且薄透又能把我額頭的暗啞位置均勻,真的,上一層,就夠了!
黑眼圈,不敢說是完美遮瑕,但至小,一層已經遮了6成,你還想怎樣?

而且出街後6小時後


勁出汗,但底妝依舊貼服,仍然看不到太多暇疪
而且Lancôme UV Expert GN-Shield BB Complete 在連續使用四星期後,皮膚將會得到改善,我期待著!




Blanc Expert Derm-Crystal 全方位水晶亮白精華

LANCÔME 帶領皮膚界科研,以專利成分Dermactyl Complex ™,深入真皮層, 激發「成纖維母細胞」 ,透現水晶閃亮光芒 。從真皮層控制沉澱色素、灰黯無光、暗黃問題,全方位提升水晶肌膚4大要素: 剔透.淨白.明亮.均勻,細滑無瑕。 

1星期, 看得見的透亮光芒 ,肌膚由內至外散發天然剔透光澤,淨白明亮,細滑均勻


只能說我輸了~~樽身實在太美!!只要樽身,我就拍了5張相,要精心挑最美的一張放在這XD
因為此精華主打全方位水晶亮白,所以樽身都採用近似水晶的設計,而且有透亮的效果呢!


質地為水狀,如真的是挑剔一下,就是滴管吸不到最滿滿的,只能吸都半滿
不過,其實只要3滴就可以塗會面,全滿還是半滿都沒有太大的關係~
因為水狀的關係,上面是很好很好推的!而且很快吸收,味道不算很重的香料味,淡淡的香

使用前,額頭住偏黃,全面超暗啞......orz(病嘛病嘛..)而且其實鼻位已經乾到甩皮.....orz............
跪求無視黑眼圈..多謝


明顯地亮白了!!!我只用了4天就有此效果啦!!!!!!!(多手的我仍然多手的挑酒米=_=)
um....額頭中央好像比兩側白?因為我一手就搽在中央再推至兩側...
好啦....下次開始搽均勻一點啦...............我沒想到有這樣強又快的效果嘛m(_ _)m
不過想深一層.....這不就是一向化妝想要的陰影嗎XDDDD
應不應該繼續好呢XDD?????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TulVG
Weibo: http://weibo.com/bubutung
E-Mail : kennis.tung@ymail.com / tungtung0518@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