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無疤無毛一身輕**

一直有追開我文章的你,你,你(沒追就快去追lol)!!
都知道我最近有一個興趣.....就是吱酒米=.=。。
就是這樣,手多多的我....終於刮到面仔流血了....仲結焦..............
幸好及時有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Hiruscar 喜療疤™ 除疤啫喱系列來自喜療妥®瑞士藥廠, 產品包括除疤啫喱及暗瘡疤痕專用配方。 暗瘡疤痕專用配方更是100%用家滿意, 連續使用, 瘡疤瘡印明顯轉淡。


「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幫到你,其獨有「3-in-1疤痕修復方程式」
1. 改善暗瘡疤痕、淡化黑疤/紅印
2.專利Pionin配方, 有效防止暗瘡再生
3.防止變成永久性暗瘡疤痕

我只用於面頰位,所以這個份量夠有突了~質地透明啫喱狀會比膏狀更為吸收,沒異味,有小小的香料味~


每日2至3次於患處塗上「喜療疤暗瘡疤痕專用配方」,由於產品能迅速被皮膚吸收,因此可與日常化妝品及護膚品同時使用。連續使用建議份量,暗瘡疤痕及瘡印能於4星期內明顯轉淡。 

使左一星期後:掉焦了啦~還是紅卜卜,超脆弱~
10天後
紅已退了3成,修復中修復中~
2星期後,加上敷面膜,去印精華的功效
範圍細了,紅淡了,相信不出2星期,就會不見!!!!!



再來就是夏天快到啦,我這個毛孩又是時候除毛啦lol

Veet Suprem’ Essence Veet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
-含防水成分,可於淋浴期間同時使用
-只需3分鐘便能幫助去除死皮,令肌膚變得光滑亮麗
-柔滑美腿效果較用前剃刀持久2倍

千萬一定要跟足指示先測試皮膚反應,如果不試試看,敏感的就不只一小部分,而是整條手/腿了!!
手毛長,_慾強?!XDDDDDDDDDDDD
手毛超長的我,差不多是我身上最長最粗的.......毛丫XD
因為試過用普通的剃刀,令手毛更粗....所以只好一再任由毛毛生長啦~
使用方法
1)以隨附海綿有色的一面把脫毛乳霜塗於乾燥的肌膚上,不要加以摩擦。用後洗淨雙手。
2)待1分鐘後,開始淋浴。
3)確保脫毛乳霜在肌膚上多停留2分鐘。為免乳霜過早遭沖走,避免首2分鐘內用水直接沖洗塗有乳霜的身體部位。
4)用海綿白色一面以打圈方式清除脫毛乳霜,如有需要,可讓乳霜留在肌膚上多一點時間,但總停留時間不可超過6分鐘。
5)用清水沖淨


因為拍照用了好些時間,有的部分已經變透明了!証明還不夠厚啦!!!!
不過,要趕在6分鐘內洗好,就只有下次再厚敷啦!

全程只用白色海綿那一面以打圈方式清除脫毛乳霜~一直見到毛毛擦出來,感覺真爽丫!(變態MODE)
如果要說乾淨程度的話,我想只有9分啦~或許是我敷得不夠厚了啦,有的小毛毛就是除不掉
不過用後感覺超好,超滑,而且並有任何過敏&唔舒服的感覺~
只有一點不太討好脫毛乳霜一向就是有一陣不太好聞的味啦,這次明明叫玫瑰香薰精華沐浴用脫毛乳霜
我就是聞不到有玫瑰香薰的味道=[...(哭)



******************************

我開了面書粉皮丫!正在進行千人讚好大抽獎XD請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68431133198848&set=a.368431093198852.77473.368061853235776&type=1&theater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