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麥當勞也為你帶來健康之選**

常常聽到有人說:麥當勞?唔健康喎!

拿拿拿~現在為想吃快餐又想健康一點的你,帶來一些新滋味啦!

意想不到咁Fresh系列~『至尊烤雞堡』&『至尊烤雞沙律』



真實版,佢真的有大大塊蕃茄和原塊綠珊瑚菜LOL
偏食的小孩(我)是不吃蕃茄的...挑走了蕃茄後,仍覺得比平時的包fresh~我想是菜大塊了吧?!
雞扒其實有點似板燒雞扒包的扒~其實醬是用回板燒雞醬啦!
但加入點酸甜的沙律醬,令其包開胃度增加及味道亦有新感覺!
而且.... Sourdough Bun是我在麥當勞最愛的包呢!!


『至尊烤雞沙律』 配上車厘茄、紅腰豆、 青瓜、 爽甜蔬菜,再加上板燒雞扒~
想健康得來又不想食齋?清新沙律再加惹味雞扒,不錯吧?!


最貼心的是-沙律不單單只給你沙律醬!而是有3種,可以給你3次不一樣的感覺!
(凱撒沙律汁 / 香醋沙律汁 / 千島醬)


還有還有.......減肥?餐飲不知飲什麼好!? A~清新沙律不想配汔水?
試試不含卡路里的『爽健美茶』吧!
日本No.1 人氣大熱, 融合大麥, 玄米, 薏米, 綠茶等15種天然素材


推間期內購買『至尊烤雞堡』/『至尊烤雞沙律』套餐,更送多一杯給你呢!!!
而點餐加大的 Shake Shake 粉亦續上的清新feel,由芝士轉成『惹味蕃茄 』
蕃茄味有點似罐裝薯片的味道,超級香! 亦帶點酸酸甜甜味~醒胃呢!
(減肥小孩還是少吃一點吧-W-)


芝士T^T還是覺得你最好,我不是討厭蕃茄,而是大愛芝士~芝士~~~~~~~~

McCafe 為照顧大家需要,推出兩款特式名茶『豆奶抹茶』&『喜瑪拉雅茶』

豆奶抹茶採用日式西尾抹茶, 加入豆奶後,形成相輔相成效果
McCafe 係首次加豆奶在茶類當中,變成了另類奶茶了啦~ψ(`∇´)ψ

不知何時開始,我變了綠茶控ψ(\∇/)ψ




喜瑪拉雅茶混合了 Masala Chai Tea & Chai Tea,個人覺得熱飲比凍飲更好飲!
茶,還是熱的好吧@@

怎會只有食食食啦~PR們為我們帶來灑粉遊戲啦~
熟手的員工們,當然灑得美啦LOL


A~ Blogger們也不差吧?!嘿.....

猜到哪杯是我的嗎?

有美(男)相伴,認真灑得有型XDDDD
開估啦~雪人的是我啦~~
第一次,算不錯了吧!!?!??!?!?


品茶又怎能少了它呢?!

McCafe 新推出的斑蘭蛋糕~好味道之餘,亦有加入勁有口感的紅豆粒粒~



麥麥卡又推出新款啦~是帶立體的!!!cute cute!!!
(已給男友/媽媽/同事及我, 一人一張,分享是美德丫!!!!)




******************************

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有興趣者,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