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一盒K.O. 面上暇疪...**

終於有時間打一些心得文了啦....
最近大愛一盒多用途的產品,先前有NYX Haute Jersey kit 新澤西狂野彩妝盒~
(性感型格妝 - Trendy Charm & Sexy moment Makeup **)

現有Coastal Scents Eclipse Concealer Palette 內有15隻顏色
內珠光色,到淺膚色再到深膚色,還有調色的遮暇膏,絕對是我一盒多用的心水丫!!
愛美一族**Princess__有售)


這一盒我自己用,給客人用亦得~超級的方便啦LOL

先來看看有什麼要遮遮的吧!眼圈啦~紅印啦!!素顏的眼圈有夠大=.=


眼圈的部份,先用膚色深一點的顏色,中和一下眼圈最最深色的部分,再用膚色的顏色輕輕用手印開。
(第一張圖因為影相的關係,重手左都唔知=.=需要知道咁樣多幾次好快有眼紋=.=...)
有看到差別嗎?差很多了=.=
不過這盒遮暇膏遮眼位有點乾,建議加一點眼霜再上會好一點呢!!
如果眼圈偏的朋友,要先用膚色的顏色遮暇膏再加色遮暇膏混合先上在最深色的部分,再用膚色的顏色輕輕用手印開。

如果眼圈偏黃/喑的朋友,要先用膚色遮暇膏再加色遮暇膏混合先上在最深色的部分,再用膚色的顏色輕輕用手印開。

**記得越近眼的位置,遮暇膏的份量要越小,不然會遮得假假的,不夠自然丫!!!




到面上的紅印啦~要先用膚色遮暇膏再加色遮暇膏混合再輕點在紅印的部分,再用膚色遮暇膏 輕輕用手印開。
其實上了綠色後,明顯會看到已經有降紅的效果了~只剩下淡淡的粉紅色。
在這個時候再上膚色遮暇膏就已經可以遮掉90%的啦~~~!!!



Coastal Scents這盤遮暇膏用在面上絕對是超適合,質地用在面上不覺得乾,用手指輕印開就有自然又有遮蓋力!
真的真的只差用在眼位有點乾這個缺點啦~

你又找到合適你自己的遮暇膏了沒?


******************************

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有興趣者,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