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夏日絕不能忘掉的2寶..**

夏日猛烈的陽光,絕對係皮膚一大敵人!!

-陽光使皮膚出現乾燥,呈現老化現象。
-陽光使膚色變黑,進而產生黑斑、雀斑。
-過度日曬會引發皮膚炎,尤其對光敏感者。
紫外線更是陽光的必殺技丫!!
紫外線對皮膚所產生的反應與傷害  
UV-A UV-B UV-C
對皮膚的穿透力 通過表皮穿透到真皮層 穿透表皮、無法至真皮 無法穿過表皮
對皮膚的傷害 引起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起變化,會直接曬黑。 會灼傷、產生紅斑,間接曬黑。 有絕對的危險性。
長期影響 使結締組織改變而而產生皺紋,形成老化現象。 使皮膚細胞DNA受損、引發皮膚癌 。 正常被臭氧層吸收達不到地面。
你說,夏日如果不為皮膚補補水、防防曬,暗啞、乾紋、老化的現象就很快會出現丫!!!
所以說,
曬前 曬後護理都一定要做足!!

SUNKILLER 冰涼納米防晒乳液 SUNKILLER Cool Perfect Strong (SPF50+及PA+++規格)
SUNKILLER為日本大型美容集團伊勢半旗下防晒品牌,伊勢半自1825年創立,至今已有187年歷史。而SUNKILLER於1993年開始發售,直至2011年全國總銷量已突破6000萬支!
成分:
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高效阻隔紫外光線
金縷梅萃取、海藻、黃芩及絲瓜萃取,有效緊緻滋潤肌膚
無人造色素
特點:
冰涼成分有效舒緩熾熱感覺
清爽柔滑、不黏膩
用後透明無暇,無白色殘留
防水、防汗配方
強效預防因日晒而形成的色斑及雀斑
日本人氣防晒系列SUNKILLER換上全新包裝,全線配方提升,高效抗紫外線,並且加入多種補濕護膚成分,質感更清爽透薄,用後不會「立黐黐」,瓶身小巧輕便,方便外攜使用,難怪深受日本女性歡迎,成為夏日必備產品!
5款防晒產品,配合不同需要
日本大型美容集團伊勢半旗下防晒品牌SUNKILLER於今個盛夏推出新包裝新配方的5款防晒產品。全系列均由日本製造再空運到港,加入多種滋潤成分,去除一般防晒用品難聞氣味,質地更清爽柔滑,高效保護,絕對是高質素的產品,而且用後感覺清爽不黏膩。
強效防晒,維持柔滑美肌
SUNKILLER 全新配方「強效納米防晒乳液」,蘊含超微細納米防晒粒子及補濕滋潤成分,防晒同時護膚,性質溫和,塗後肌膚倍感舒適不黏膩,強效防晒同時清爽補濕,每日安心使用,締造嫩滑美肌。
防曬對我來說是人生必要的一環!!!我要白白白白白!!!!黑色素遠離我丫~~~~!
所要對防曬要求很高的我,其實真的是有2個要求。
第一::推開千萬不要"笠痴痴",夏天出汗已經有夠不舒服,還要笠痴痴的防曬璔加黏黏的感覺?我不要lol
第二::夏天出汗嘛,防曬不防水,有啥用?防水很重要的說!

先試試推開的感覺吧。
SUNKILLER 冰涼納米防晒乳液,不似其他牌子似水狀,是帶乳液狀,推開來有點冰涼感,夠乾爽,似拍上了粉一樣。
樽口夠細,容易控制份量。

防水測試::
防水度超好耶@o@ 完全沒有化開的情況出現!!!!!

SUNKILLER已經成為我袋中物了  (。・ω・)ノ 樽仔細細 好方便~~~~
防曬說完就到補水抗陽光!!

有看到嗎有看到嘛?!
曬後皮膚泛紅,過多一陣子就要變黑了啦LOL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FING頭)
皮膚有夠暗啞有夠乾的LOL....不用考慮,就用一片面膜K.O. 你們!!!
《我的美麗日記》背包少女第一站推介:「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蘊含仙人掌花萃取精華,有效加強細胞緊密度,減低水分流失,猶如仙人掌般將水分完全地鎖在枝葉內。再配搭沙漠中珍貴的椰棗精華,強效保濕,給予肌膚由裡而外滿滿的水能量,煥發極致水亮的動人光采!


墨西哥仙人掌面膜 - 急救補水
成分: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富含天然養分,可強化細胞緊緻度,有效阻止水分流失,將水分徹底鎖在肌膚底層
椰棗精華
具有保濕補水及促進角質細胞的凝聚力,有效調理膚質,延緩肌膚初老徵兆
 功效:
高效鎖水、保濕
修護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的紙質及貼面度,已經不用多說,紙質薄到我的印還看到丫。。
印印到底幾時離開我丫 。・゜・(ノД`)・゜・。 
連敷2日,泛紅已經退了大部分了啦~~ヽ('∀'*)ノ**)*) 灑花

感覺到皮膚的水份回來了啦~


《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就是價格太抵用了啦~連敷數日,絕不心痛,只為好肌膚!!!!

******************************

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有興趣者,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