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Neogence ACE 微導煥膚美白精華**

嘿嘿嘿......最愛夏天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又可以試試美白精華到底是不是真的美白啦LOL
冬天陽光沒有太太太強嘛,還是夏天才會知道是不是能抗黑美白呢!
Neogence ACE 微導煥膚美白精華
ACE LIPOSOME RENEWAL WHITENING SERUM
全方位改善斑點暗沉、乾燥粗糙、毛孔粗大,重現亮采新生般美肌
產品出現分層其為微脂囊的型變,屬正常現象
產品成分內含多種植物萃取成分,呈現淡黃色的原色
若靜置一段時間,其上層隔膜也會稍微變黃,皆為正常現象
 
◎ 獨特Rovisome ACE Plus+鞣花酸成分,溫和煥膚美白
◎ 複合式全方位修護,抗老淡斑X緊緻
◎ 美白緊緻-淡化斑點同時提升肌膚緊緻



給人專業感覺又夠衛生的滴管式設計。
質地超水,吸收超快LOL完全在按摩面的同時就已經吸收哂!!
不過略嫌搽精華後有點乾的感覺,所以不得不搽上晚霜喔!
(還得快快手手拍下照,不然就已經吸引哂啦!!!)

美白的效果,都不是單單的6天可以告訴你啦~
但美白精華難得地會快吸收,實在可貴!再加上夏天陽光的到來,一向不會拎傘,只防曬,還沒變黑,已經好好!!!!

******************************

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有興趣者,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