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放鬆自己,輕鬆spa之行**

繁忙的香港人,每日除了番工、放工,我想都已經很小時間放鬆自己了吧?!

講真,要不是有試用,我都不會特別想去體驗一下spa的滋味,總覺得廣告中的說詞:放鬆心靈、令身體得到放鬆等等,都是誇大了!(不過就真的想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可以放,所以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試spa啦!)

 

當天一如以往帶著超累的身驅放工再趕到尖沙咀的Beauty ForeverSPA去!!

尖沙咀的Beauty Forever一入門口完全驚訝於擺設!超美的!

 

無論抬上/地上/牆上都放滿一些我個人大愛的擺設呢!

 

再讚入去即有姐姐帶我入房填form坐下換上拖鞋亦有薑茶奉上~!

 

原來最好不要空肚做spa架!所以貼心的給我梳打餅打打底

(好耐無人開埋比我,仲放埋紙巾比我食啦-v-

之後了解我想要勁去水之後,就給我挑選一下按摩油了啦~我選了白蘭花~

另外還有薑啦~薰衣草等等共五款,必有你心水!


 

之後就由may帶我入locker放低物品再入房放低衣物,空蕩蕩地去spa房啦!

 

1)     Beer Bath 15 min

啤酒浴是將酒精濃度高的啤酒base放入浴缸內浸再加入啤酒酵母,而base主要是採用啡藻類植物提煉及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再配合啤酒,有助行氣活血、刺激微循環系統,肌膚吸收啤酒精華後更有去除水腫及收緊的作用。

啤酒浴治療功效︰
-
具有收細毛孔及緊緻肌膚功效。
-
促進肌膚更生,增強肌膚彈性。
-
令肌膚恢復元氣及有抗氧化作用。
-
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入房後先看到的是一個…. SPA池~外觀都不錯,原來開動後會有7彩的燈閃下閃下~嘿(好似落左D咁XDDD)

池邊亦放有冰水及冰毛巾,當熱到不行的時候,絕對有降溫的功效。

(其實當SPA中真係幾熱,一放上面……好爽!!lol 

MAY在我面前倒入啤酒,就可以開始SPA啦!

SPA中水柱打在身體上,未有痛的感覺,但會有一種痕痕痕痕痕的感覺LOL

(我忘了是有何功效=.=….好似是把身體中的風打出來@_@?)

 SPA的裝飾都好美喔!!


由於我是第一次的SPAMAY怕我會暈,所以只浸十分鐘就好了。

 

十分鐘已經足夠熱到我敷上冰毛巾2次lol

汗真係流如雨丫…lol!!!!!

 

 

2 - 唐式經絡清毒療法    45分鐘
利用人手推動全身或局部經絡和反射穴位治療,能同一時間達至舒緩、治療、保健,修身及暢通淋巴之功效。

 

唐式經絡清毒療法都是由may幫我的,我只能說,超爽!!!

我是不愛好按摩可以睡著的舒服,大大力對我就好了XDDDD

亦只能說,may太太太對我的口味啦lol

力度夠不在話下,按穴位時的駌駌痛,太爽了!!!!

而且may又有夠健談的,我有問,佢必答!還給了我一個治療鼻敏感的方法,更說此方法可以斷尾!!!

(如果真的有效,我會公諸同好!)

她亦有說我血液循環不夠好,教我飲一個酒可以有幫助,但我又忘了那酒叫啥名…….orz….

她亦有說只要一個月去2次,我的水腫很快消lol(其後她卻笑言好hard sell XDD

45mins的嗶嗶聲起,may毫不猶疑按停繼續幫我按,心想:也太好了吧!!

更幫我按肩頸!!(爽的呢…………….

 

之後竟然會有是日糖水品嚐,也真的太太太太爽了!!!!

而且並不是普通即食的,而是當日煲的,貼心度滿分!!

 

而且這家更是我第一次,第一間能令我開口問價錢的!

新客戶join10次的價錢只是5000…….心動。。。。。。。

 我亦有上他們的網站,看到這個優惠,你們有興趣試一下嘛?

BEAUTY FOREVER 網址  www.beautyforever.com.hk

******************************

亦在此想要收納更多朋友作我的麻豆啦!有興趣者,like我粉皮找找我啦!!!!!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