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DiaRICHESSE既可染色,亦可護髮*v*

懶得打理+把頭髮染成近似原來髮色但又要淺色一點點點,頭髮再生出來也不太覺眼的=我對頭髮的對待….(我知我不好….orz



所以一聽到有Color Treatment Trial,二話不說"去去去去去!!!!"XDDD

當日一到Ken Qi private I salonTechnician Aryu一看我的頭髮,就話有3截色、開叉、之前染的都有甩色了啦lol…………

Aryu一看就知我之前染過很深色,怕這次會不上色…..(我給了一個大考驗你們了吧XD


這次試的是LOréal Professionnel全新推出新一代DiaCOLOR顏色護理,兩款嶄新護理系列 ─ DiaRICHESSEDiaLIGHT,有效強化天生髮色的色澤及光亮感,而兩款DiaCOLOR配方溫和無阿摩尼亞,配合獨特修護成份,染髮同時護髮,特別呵護受損及脆弱髮質。護理系列以Tone on tone同色度染髮,超過50款色調選擇,能自然遮蓋白髮,同時為髮絲注入不同色澤。護理後光線能從健康髮絲表面完美折射。用於漂染或電染的髮絲,DiaCOLOR更能有效延長兩次永久性染髮相隔的時間,為秀髮帶來更亮麗自然的色調,同時減低髮質因過度染髮而變差的機會。

 

我試的是DiaRICHESSE 顏色護理

適合用於未經漂染的天然髮質

DiaRICHESSE的鹼性科技(Alkaline technology),有效遮蓋白髮達 50%,適合用於未經漂染的天然頭髮,特別是初次染髮或初次遮蓋白髮。DiaRICHESSE系列蘊含Ionène GIncell修護科技,提升髮絲柔潤觸感。33款色調,有效為秀髮回復自然髮色,並可補充及加強頭髮色彩。

 

我所試的色是上圖最最最右下,啡有點偏紅的顏色 

 

一邊吹吹水,一邊看Aryu染髮的英姿(XDDD)其實都不會悶啦~

 

期間之所以可以放鬆吃吃沙律,全因DiaRICHESSE真的完全沒有難聞的氣味之餘,亦全無拮拮的頭痕感!

等待大概20-30分鐘就可以洗頭了啦~

呢間Ken Qi private I salon的洗頭哥哥(唔記得咩名=.=)真係非常超級之得lol

我未試過洗個頭洗到想訓覺XDDD按摩力度得宜,又夠舒服lol。。。。爽YY *v*

點解大家都是人嘛。。Aryu 吹完的頭是直又夠貼服,我自己吹就亂成一團\+/ 頭髮好似是我的吧=.=

(大師的確不同凡響丫...........orz)


*\(^o^)/* 頭髮顏色終於都均一了啦~之前的甩色,染色通通變成了剛染的顏色!!

好久沒見的光澤感...而且第一次覺得染髮不傷髮,感覺覺得頭髮好似比未染前好?

而且Aryu說這LOréal ProfessionnelDiaCOLOR顏色護理,可以每隔2-3個月補染一次都不會傷髮的呀*v*

DiaCOLOR實在是好得沒得挑剔呢...

 Ken Qi private I salon -  雲咸街85/F 

******************************

有跟我一樣是O型腿的SIS嗎?最近試了一個方法,令直腿回來喔!!
有興趣,去我粉皮看一下吧!!!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