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睡眠時的貼心呵護**

你們有否試過因為bra的鋼圈頂實覺得不舒服而一手除掉bra bra呢?
我絕對是深受其害!除掉了後又要怕胸部下垂/側睡變形.....我受夠了啦lol!!!
幸好Wacoal於今個初夏推出的胸部專屬睡衣「Sleeping Bra」,讓女性在晚間睡眠時為胸部帶來零束感保護。
全新「Sleeping Bra」結合剪裁與力學,並以吸汗性及柔軟度極高的棉感彈性纖維承托胸部;無鋼圈設計配以獨特的車縫,舒適零束縛,同時更可以keep住漂亮胸型,令女士睡出美麗與健康。「Sleeping Bra」的兩款剪裁為每位女生提供細緻的呵護

我拿的是L size,當然到店舖時店員會先幫你量度一下,再會把2個size看你自己覺得那哪一個比較合適的=]

A至B Cup適用的內衣特別加強胸罩周邊的立體剪裁,減少睡眠時轉身所產生的不適感;C Cup或以上適用的內衣則利用U形的車縫設計,倍加側睡時的支撐力及增加安定感,兩款設計均有助提昇睡眠質素。


這就是U形的車縫設計,亦是令胸部不下垂的秘密!
利用U形獨創的車縫設計,細緻地包覆胸部,加強側睡時的支撐力,增加安定感,有助提昇睡眠質素。
全新「Sleeping Bra」備有甜美嬌俏的粉紅色、清新脫俗的淺藍色及洋溢青春氣息的黃色碎花。
嗚T^T我想要碎花的說,但到店時店員跟我說只有粉紅色t^t 
雖然我都蠻喜歡粉紅色啦,但難得地可以穿一下碎花嘛T^T(平時只會穿淨色的人)
以為著後會下垂的你可以一看,其實又蠻有力的幫你托著喎!
但記得,如果已經著到有點鬆的時候,要換啦!


為了讓女生每個晚上均可享受舒適甜美的睡眠,Wacoal窩心地推出一盒三件的限量「Sleeping Bra」box set*,於推廣期內以買二送一價$490發售,內附甜美嬌俏的粉紅色、清新脫俗的淺藍色及洋溢青春氣息的黃色碎花各一件。優惠期有限,一眾女生萬勿錯過,快快加入睡美人行列,從此越睡越美麗!

*優惠並受有關細則及條款約束,詳情請向店員查詢。

******************************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