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難得的短試美白精華,居然看得出效果!**

對於我,每次都會說,要白是一個長期的抗爭,絶不會只用一個精華,就可以即時見效。

這次給我一大驚喜的是

小小的一枝,剛拿上手的時候,超怕用用下不見了啦。。。嘿嘿


質地不算水質,但意外地不用5分鐘吸。收。哂。

其實我只用了大約10天左右的時間吧,每天都乖乖的早晚toner後使用,亦會循例的按摩幾下啦~
沒有太多的味道,亦不會黏笠笠的,真的真的,5分鐘內,必定已經吸收哂!
而我所說的驚喜,有看到我blog的朋友都知我近期暗粒不斷,亦令的面上印印不斷。
當中有的是已經再搽去印的都沒用了啦....T^T

竟然我使用這10天的時間,發現-印印又淡了!!!!!!!!!!
 


↑ 這是用前的一張素顏照



↑這是用後10天的素顏照!有木有看到?!有木有看到!? 印印的顏色淡了,範圍也收細了啦lol
驚喜驚喜丫!!!
這個要向想去印的人士推薦!!!!!!!

如欲查詢購買詳情:

 1) BIO- 產品現時在指定診所和美容院有售,也可直接致電訂購(郵遞/速遞)或到灣仔office親自選購。(TEL: 3579 8929)

可到BIO-的facebook留言或email查詢。
 facebook:   www.facebook.com/bio-labscience
 email:    info@biotecham.com

 2) 現新增了寄賣點: Cubic Dreams
(屯門碼頭海趣坊9-10舖)http://cubic-dream.com/ 
**6月會在沙田新增另一個寄賣點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