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遮暇小法寶**

或者PR姐姐最近都知我眼圈超級黑又超級勁。。。特意為我送來SHU UEMURA 的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 ($210) 一枝。。

顏色一共有四色,而我的是
都算是4色中較深色號的一員啦~

最喜歡的是帶點海綿的綿頭,可以直接用上面,亦可以平常一樣,先用手指沾一些再輕輕印上眼。

我其實很怕這些設計,總是要扭好幾十個圈才會有遮暇膏"咇"出來!
經常扭到一半火滾之下大轉好幾下...結果........一大堆遮暇膏跑出來-.- 用3次才用得完呀../口\
這偏深色的顏色,就一定是對付我的眼圈啦~


毫看技巧可言的,就只是把遮暇膏輕印在眼圈位置再推開,就已經可以得下邊的效果了耶lol
超快捷方便!眼圈已經淡了8成了啦!其餘的2成?做人不要太苛刻,我接受到喎!定妝去啦lol
X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我上眼蓋未推勻就心急影相啦...不要罵我啦XDDDD)
推勻是這樣的啦(lunch後急急影下的。。5小時仍然遮暇十足呢!)

這樣就夠我上班了啦*v*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