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去黑頭新妙法-New way to removes all blackheads**

在2-3年前,剛打blog之初,出了一篇-無黑頭鼻鼻,你都可以^^*
今日就再來一個黑頭大掃除!!

娥羅納英H軟膏我想大家應該知冬天必需的爆拆良品吧?可是這次去黑頭的秘密武器就是娥羅納英啦!

一般適用於:

-          粉刺.疹子.輕度火傷.皮膚破裂(爆拆.凍瘡.輕度刀傷.乾性香港腳.癬

沒有錯的,一般適用嘛..所是其實還有幾樣可以夏天使用的!

適用於夏天的場合:

-          輕度矖傷:把娥羅納英H軟膏直接塗上患處,能舒緩因矖傷引起的痛楚及改善脫皮的狀況


-          去黑頭:使用黑頭鼻貼前,把娥羅納英H軟膏敷在鼻上,大約5分鐘後把軟膏抹掉,能有效軟化角質,令黑頭污垢更易被清除,拔出的黑頭數量較沒有使用娥羅納英的為多

鼻頭上有黑頭真的是一個美女的大污點......你們看lol

所以早幾天就為大家拍了一段片,看看使用後是否真的可以貼到黑頭出來啦~!


在開始之先,就用娥羅納英H軟膏厚敷五分鐘~先軟化角質!
(如果娥羅納英H軟膏可以內附棒棒就更好了啦!!)

5分鐘後,角質軟化了,就是時候擴大毛孔了啦!!人家家中有蒸面機,我沒有嘛...
那就自制啦XDDDD 先倒一杯熱水!放鼻咀到杯面上,咀在呼氣就有蒸氣出啦!!!太聰明了我XDDD


大概1-2分鐘就可以了啦~再來就是重頭戲!貼黑頭!!
是用za - T-Zone Cleansing Peel-Off Mask,我不太喜歡用鼻貼,友人說不夠貼面,而我認為太難乾了!!!
每次都要半小時才乾透!!!!

大概15-20分鐘即可,記住要打圈搽上鼻呀!這樣才可以深入毛孔的!!!
很多人認為用撕貼式的方法去去除黑頭會令毛孔變粗大,其實只是你用後的護理不足,
毛孔因為被黑頭而變大的毛孔,因為被拉去黑頭,而你又不去加強保濕鎮靜皮膚,這樣就會令毛孔繼續變大了啦!!!
我深明這個道理,所以每次都一定會用超強保濕做貼後護理的*v*




撕貼後.............噁心的黑頭=.=出來了=_=......................

然就就用Bio- Witch Hazel Hydrating Spray Toner,內有金縷梅成份的超強保濕toner!!
但記住,一定要把化妝棉噴得全濕透才會貼面呀!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用手按按摩,加強吸收呢!



大概5分鐘後,就可以搽上我們今次的sleeping mask啦!!!
娥羅納英H軟膏可以在睡前把適量娥羅納英H軟膏加少量開水稀釋敷面,能避免肌膚在冷氣下流失水份

我就認為與其用水,倒不如用toner再加強保濕和滲透性啦XD

撕貼後,全不覺眼毛孔有粗大到,只覺鼻頭乾淨得很XDDDD

使用前後:


娥羅納英H軟膏無論是軟化角質和保濕都不錯的!!
這幾天我亦把娥羅納英H軟膏加上Bio- Witch Hazel Hydrating Spray Toner的方法用作晚霜,
H軟膏開得比sleeping mask更稀就可以,睡覺時開冷氣後,早上的油光都不見了*v*
可見保濕力很夠呀!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