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MOD-makeup 化妝學校**

畢業了都好一陣子了,不知道為什麼很多beauty blogger最後會踏上化妝師的路途上.
這文就介紹一下MOD-makeup 化妝學校!
在一個機緣巧合的情況下,認識了Jonathan 校長。
上了第一堂的試堂.之前已經讀過化妝課程既的我,一心去是打自進修一番,怎料Jonathan Sir的教學方式及宗旨,完全正是我心中所要的。
之前的學校並不是不好,在技巧上,我是學了不小,但舊學校一直提點著顏色要勁出色,而我,一向愛好淡妝,所以這一都是順著學校的意思上堂,並不可以隨心所慾的發揮.

而Jonathan 一向的妝是以看起來舒服為大前提,最常提點我們的是:如果能做到淡妝就令被化妝者有大的改變,你就成功了。不過當然每人愛好都不一,只能說,這句說話,令我得著不小.

MOD-makeup的化妝課程只有22堂,每星期一堂,每次三小時。由現代妝到古代妝及特技化妝都有,絕對能夠找到你最喜歡的妝容,而最令人喜愛這課程的是,Jonathan 校長會找一些重量級化妝師來教我們特定妝容。
例如會有對皮膚/底妝超有研究的老師來教我們皮膚的理論/底妝的重點、會有專門化特技妝的老師\化年代妝的老師來教專門的堂。

而且Jonathan 校長上堂放學時間只會遲不會早,對學生有問必答,再以生動有趣(即搞爛gag)令到上堂生色不少@@!
(雖然有時真係勁爛加勁煩囉XD)

當你學完後,亦有考試來給你一個大大的考驗!就是之前有給大家看過一下下的貓貓化妝!
(這真是我人生中一大難題=.=)
幸好我是及格啦,不然再來一次....我會死=.=(雖然成績未算非常好XD)

畢業後,就好像對化妝又一次著了迷的,不斷找朋友給我練練妝!
雖然不是回學校,但我絕對沒有偷懶的!!





人是不斷的在進步,我也沒有可能一直停留在這吧?

關於MOD:http://www.mod-makeup.com

而Jonathan 校長有份參與的女皇駕到書本將會在今年書展推出18/7 起於書展和各大書局開始有售!
內有勁多有關美容/化妝/髮型/服飾等等的資訊!!有興趣既可以支持一下架!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請看My Makeup Portfolio**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8078096567485.77397.368061853235776&type=1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文章論壇地址: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40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