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妝前底霜拼一拼**

妝前底霜對大家最重要的是什麼?控油?遮毛孔?防曬?保濕?均勻膚色?
但無論是因為什麼而用妝前底霜,都一定關心底霜會不會笠?會不會很難推?
這次就拿2款不同性質的妝前底霜來火拼一下啦 lol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SPF 30 / PA+++ 及 Shiseido Maquillage Sherbet Base雪芭底霜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杏色
20倍*輕盈,如空氣般的泡沫, 一抹即時與肌膚融合, 締造貼薄, 柔滑, 持久的零毛孔妝容
遮蓋泛紅肌膚,締造自然膚色


Shiseido Maquillage Sherbet Base雪芭底霜是一款噴霧式的妝前底霜,使用時噴在手心,即可形成冰涼的雪芭質地~將之塗在面上,瞬間可為肌膚消暑降溫,長 時間保持涼浸浸的的妝感。 這款冰感雪芭妝前底霜同時亦可以在皮膚上形成柔滑薄膜,有效吸取過多油脂分泌,並且緊緻毛孔及修飾粗糙不平滑肌膚~
以發泡膠粒的多小來看看吸收得收慢&清爽與否啦~
同是在20秒後印上發泡膠粒的效果.

Shiseido Maquillage Sherbet Base看來要再多一點時間了啦.....太黏了吧lol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一早就偏愛shu家的泡泡base,就知一定勝出的啦...嘿嘿
事實証明了吧,但其實基本上上面1分鐘左右,就已經非常乾爽了,廿秒,真的是一大挑戰!

再來把霜塗於人造皮革上拼一拼易推程度及看一下有否調色功能吧~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杏色(左)          Shiseido Maquillage Sherbet Base雪芭底霜(右)

說易推嘛...看似是Maquillage Sherbet Base?但其實只是Sherbet Base未凝固成Sherbet啦...haha
而調色嘛...Sherbet Base其實主要是修飾毛孔及cool down皮膚的啦,所以沒有顏色,我可以接受的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很小的份量其實已經夠全面使用,所以好推度絶對不會輸!
而且有色的底霜對我來說超級吃香!!膚色超級不勻的我...出街就只要泡沫底霜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口了耶!!

最後就要討論一下上面的效果了啦
Shiseido Maquillage Sherbet Base雪芭底霜
(請先無視燈光問題)
皮膚是有光澤了的,我有照鏡細看過啦,毛孔是修飾到一點的
但底霜(對我)最重要的防曬及均勻膚色欠奉.....orz 我不要全黑眼圈出街啦
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杏色
(請先無視燈光問題)
防曬及調色通通有齊,黑眼圈看起來要淡了一半!!眼鏡印亦淡到可以接受的程度!
而且內有控油的功效,不上碎粉,清爽不會笠!太好了!!!
「Shu Uemura 植村秀五角海綿撲」防曬泡沫隔離液的完美拍檔,亦可用於塗抹各種粉底。
緊致細密,設計獨特。完美延伸至任何難以塗抹的角落,創造出完美服帖的妝效。


所以說...shu uemura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一枝走天涯都沒有問題啦!!
(但乾性皮膚慎買,亦有乾友人用過後覺得太乾的情況,絶對建議先到店試一試)

那天我到店試的時候.....BA豆豆替我畫了一條韓眉lol
我我我....喜歡呀!!!>o<
我真的韓得下呢....嘿嘿...


******************************


面書將有所有美容、化妝Tips 、化妝預影都會先在粉皮發放!!!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