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一星期試用報告**

這星期的試用,就是廋身了啦lol...我就說我只有臉不肥,身非常肥lol大家就是不相信!
那這次就順便告訴你們我真的很肥啦lol!!(歡迎各大公關找我減肥XD)

這個試用就是「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高熱瘦腿

「5度熱」以高溫運動原理,在高熱下脂肪重組,在轉化過程中,令熱量進一步提升。(因為「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是一隻針對下身頑固脂肪研發的燒脂的產品。)當用完約3- 5分鐘後,你會感覺到有一種熱力由皮膚底層滲出,而不是表皮上發熱。而且你會發現脂肪比例越高的地方,熱力會越強。熱力會持續約90分鐘,以達致燒脂效果。

(注意:由於「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會在燒脂時釋出熱能幫助燒脂,故此脂肪越多會感到越熱。所以我們建議你第一次使用份量較少,再因應情況而慢慢增加份量。)

初拿到手,心是認真覺得....這個包裝好像很厲害的lol...我是心動了啦XD


「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就是一個乳霜狀的質地,非常好推!而且內有很多粒子,可以順手磨砂XD
成份:
Lipocare:激發脂肪,將三脂甘油酸triglycerides重整,連運動員都用這來控制體脂比率
Procotur: 化解脂肪,90%受測者脫垂脂肪小葉明顯分解,瓦解頑固脂肪
Adiposlim: 重組脂肪,隔離遊離脂肪酸,全面將餘脂轉化為能量,徹底瘦身

我的屁股就是屬下垂形啦..由下向上推就對啦!我還是下半身水腫型的啦 lol 很慘的大屁屁lol


使用前是38.75,而用後是38.3(我又把軟尺弄不見了=.=.............)
按摩大概3分鐘左右,就完全吸收了啦~
搽上「5度熱」下身瘦專研熱霜 後真的會發熱啦!不過我就沒有90分鐘那麼長啦,大概1小時左右吧~
絕對不會熱得受不了啦~有趣的是,你要摸在發熱的地方不會很熱的lol
這真的是在內熱出來的!不過我就是不太喜歡按摩完後...手都會發熱...orz..這時候不要摸到眼睛!因為會很拿!!
其實一星期減到0.45cm,其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我覺得我去到的是水腫!
絕對推薦給下半身水腫型的朋友喔!!!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