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無神眼瞬間變電眼**

話說我本人如冇咩重要事是不會化妝的,有事才會加上一條眼線及睫毛膏而已。
所以上班經常老闆就問我:個樣做乜咁累呀?(素顏嘛大哥=.=...)

這次收到雅詩的試用,就是我一直很想試的AVANCÉ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及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黑) 


AVANCÉ Joli et Joli et Film Mascara – Volume care 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168
濃密捲曲‧持久不脫色
混合了2 種不同的顆粒纖維,柔和光滑的顆粒纖維營造睫毛濃密而不粘連糾結的效果;而另一種顆粒纖維既輕薄又具有空氣感能緊貼於每根睫毛上,讓美睫保持捲翹而不下垂。加上獨特的刷頭設計能塑造出完美立體的捲曲及豐盈效果,令睫毛挺立分明。採用感熱技術,只須以溫水便能輕易卸妝


AVANCÉ Joli et Joli et Liquid Eyeliner 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其具有高效超卓的防水防油,連捽眼都不怕褪色,輕易勾繪出變化多端的雙目媚態!
AVANCÉ Joli et Joli et Liquid Eyeliner Black 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黑) $138
高度防油防水‧全日不褪色
最新配方的高分子聚合物發揮更完美的耐水性,即使流汗、淚水、下雨,完美的眼線亦不會褪色。0.1mm 極細緻刷毛筆頭輕易任意描畫粗細線條,配合全天然速乾色素,描畫內眼線也絕對安心。豔麗的眼線令雙目更加迷人,令人過目不忘。添加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保濕成分,保護眼睛睫毛的健康。

先試一下AVANCÉ 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其實我也不是沒眼睫毛的人,就是太短了啦=[

素眼的睫毛根本看不到似的=.=.....................為啥毛孩的我,睫毛會沒有看頭LOL

AVANCÉ Joli et Joli et Film Mascara – Volume care 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給我易刷的感覺,不會似以前的常沾到上眼皮(讚)

睫毛膏的顏色也夠黑,不會看不到睫毛了啦~*\(*O*)/  加上有2 種不同的顆粒纖維,效果明顯見到了濃密感,增長感亦算合格。

最明顯可看到下睫毛由看不到變成看得到囉*V*

再用AVANCÉ Joli et Joli et Liquid Eyeliner 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畫上一條實黑色的拉長眼線,頓時為眼仔生色不少

(老闆,我很精神的說XDDDDD)

無神眼仔因眼睫毛及拉長的眼線,即時差滿電,更增大了眼仔呢!

既然AVANCÉ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及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黑)深得我心,當然亦要試一下防水的功力呢
這是我用眼線液筆畫的眼仔,有看到我給它畫上了交叉款的眼睫毛嗎?!
0.1mm 極細緻刷毛筆頭絕對可以任意描畫粗細線條,畫痴我都能畫到啦(雖然不太美就是啦XD)
手中上下的黑色一忽忽位置就會是睫毛膏。

可以看到圖中有水經過的位置依然尚在手上,亦不覺得水有帶走眼線液及睫毛膏而變成黑色!
防水力很不錯呀!不過如果真的有水未乾透的話,千萬不要抺!!!一抺就掉啦:p

而且AVANCÉ瞬間濃密卷翹睫毛膏及超完美防水持久眼線液筆(黑)用溫水就能缷掉,超級方便!
我試過用油缷,反而會缷得不夠溫水乾淨呢LOL


它們已經成為我的袋中物了啦~
眼線就加上眼影,就可以變得性感迷人呢


******************************

Love you all,

Tu_lVG*

所有預告都會在fb/微博喔!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