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Calvin Klein 簡約。時尚。魅力**

Calvin Klein 你會想什麼?坦白說,我第一個想法會是男裝底底XD
我想除了用料舒適之外,就是簡約的設計得到男士的心吧?

Calvin Klein 其實除了服裝外,還有香水、手飾等等的!
這次就談一談Calvin Klein 新推出的手錶系列啦!

就我個人而言,我一向喜歡淨色系列,簡單款色比較不會錯嘛。。
對我來說,碎花、lace真的不太算是我的茶(其實我內心是男人XDDD)
所以CK這次推出的手錶,絕對深得我心!
幾款當中,最喜歡、最易配襯的,絕對是這款:

時尚 • 隨心 • ck extent 外型獨特的女性腕錶系列,靈感源自古羅馬式涼鞋設計,簡單得來卻又精緻十足,不禁令人凝神注視。
腕錶精萃所在是其縱橫交錯的真皮錶帶設計,從簡單的紋理滲透出不同層次的美態,而條紋潮流亦會於今年春夏大行其道,備有三款選擇︰純黑錶帶配拋光精鋼錶殼連黑色錶盤、白色錶帶配拋光精鋼錶殼連閃銀錶盤、啡色錶帶配PVD鍍玫瑰金錶殼連閃銀錶盤,隨心演繹各自各精彩。腕錶提供細碼及中碼,錶盤12點位置刻有經典ck Calvin Klein標誌。 
30米防水,瑞士製造。
白色錶帶那款絕對是我的菜,跟我的鞋子有夠配的啦XDDD
(其實我覺得這款也適合男士們的,黑色的太大型了吧?!)


另一款CK錶我比較喜歡的會是這個
雋永•嬌美•ck equal•設計靈感來自簡潔大方的古典鐘錶,不需加上其他飾物,雅緻精巧的腕錶已充分散發出超脫的高貴氣度。系列以精鋼或PVD鍍玫瑰金打造成完美的圓形錶殼,設計師刻意把時針偏離圓形正中心點並微微向上移,形成上下刻度射線的明顯不對稱,對比線條之下,視覺效果非常奪目,為傳統錶盤刻度的設計創出驚喜,充滿藝術氣息之餘,更切合現代女性追求與眾不同的真我性格。PVD鍍金款式可配襯閃銀錶盤,精鋼款式則襯以純黑或閃銀錶盤,三款分別配以純白色或純黑色真皮幼身錶帶,並於12點位置刻上精緻ck Calvin Klein標誌。
30米防水,瑞士製造。

玫瑰金lol 大愛lol!!超有復古味!其實...我都是一個半個復古人來架XDDD


OL/優雅的女士們或會喜歡這款喔!

時尚 • 雅緻 • ck agile • 利用極簡意念成就更深度品味,為手鐲腕錶重新注入設計驚喜。手鐲設計由兩條幼細典雅的鋼索組成,配以精緻ck扣環,細膩精巧得猶如一件首飾精品。錶殼備有閃亮精鋼或拋光PVD鍍玫瑰金款式,緊緊扣連於兩側幼鋼索之間,組構成纖巧優雅的線條美學,更顯女性的嫵媚曲線。PVD鍍玫瑰金款式配以閃銀錶盤,精鋼款式則襯上全黑或閃銀錶盤,於3、6、9點位置均有精細刻度點綴,12點位置更刻上經典ck Calvin Klein標誌。系列提供女裝細碼及中碼。

30米防水,瑞士製造。


而喜歡流線型/型格的你,亦有你們的份啦!

都會 • 輕巧 • ck air • 展示細膩優雅的時尚觸覺,仿照水滴外形流暢優美的線條設計,自然流露出一份大都會女性獨有的成熟知性美。腕錶備有拋光精鋼或PVD鍍金款式,前者可配襯閃銀或純黑錶盤,後者則襯以銀色錶盤,變奏成為雋永不凡的首飾精品。腕錶提供細碼及中碼,腕錶配有開合式精緻手鐲釦環,有型格又易佩戴。

30米防水,瑞士製造。



創新•指標•ck cogent•跳出傳統腕錶框架限制,為自信的型男索女打造出高難度傑作,設計師著力強調建築美學的通透感,棄用傳統的精鋼錶殼,錶盤以上採用全玻璃設計,以四枚精巧螺絲固定透明水晶錶殼,猶如宏偉建築物的支柱,撐起整個大膽前衛的腕錶設計,型格奪目而出。系列提供拋光精鋼錶殼搭以純黑或閃銀錶盤,再配襯黑色真皮錶帶連蝴蝶釦。夜光時、分針設計於漆黑中輕易掌握時間,腕錶12點位置刻上經典ck Calvin Klein的標誌。將現代建築美學融入腕錶設計,將品牌的DNA發揮至淋漓盡致,ck cogent絕對是品牌今年話題之作。
ck cogent是品牌今年全球推出之罕貴限量版系列,只在香港配售100隻,品牌愛好者絕對要擁有。
瑞士製造,30米防水。

如果有看中的話,不要遲疑啦!CK的耐用,款式絕對是超乎你所想!

******************************

誠接任何化妝工作(PRE-WEDDING、BIG DAY、姊妹妝、雜誌等)
有意請電郵到:kennis.tung@y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