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植村秀超美的..「2013 ob櫻花系列」-春日櫻姬美妝*


植村秀精彩的「2013 ob櫻花系列」,不但包裝換上了新生代眼中的春日美景,更帶領你走進春日幻境,深入體驗植村秀產品的魔法,從中發掘自己的全新面貌 -- 跳出困囿的想像框框,發現前所未見的自我。


我一看到poster..就入迷了!!大美了吧?!

看看影片現實與夢境之間 (in-between reality and a dream)http://www.youtube.com/watch?v=J0RHWpYcAOQ
很久以前,有一位美麗善良,喜歡大自然的女孩。有一晚,她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突然發現已掉進了一個黑暗世界,但這個世界似曾相識,勾起了她的思緒,同時卻處處流露超現實的不思議感覺。「我在哪兒?」她自言自語道。語聲剛落,她驀然發現身上綻放片片嬌美的櫻花花瓣。她的心隨着每一片新綻出的花瓣而興奮跳躍,心頭滿是喜悅。不知不覺間,她隨着粉色花瓣旋轉起舞。快樂滿溢於這個現實與夢境間的世界,小公主儘管忘不了現實世界的種種不幸,但在這個世界裡,她可以享受無盡的和諧喜樂。


打造如公主般的四個夢幻造型:「櫻姬、月姬、海姬、綠姬」,包裝換上了新生代眼中的春日美景,更帶領你走進春日幻境。

月姬


海姬
綠姬
櫻姬



我發誓,我至小用了十分鐘的時間去選要哪位姬的!每款都超可愛超美的!!
我一直在月姬及櫻姬中....選擇困難証啊.........................................................
最後最後,我選了-櫻姬!除了公仔以外就是顏色的選擇啦..
選櫻姬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要月姬中的紫色..XD




一套三件,分別是櫻姬眼影組,胭脂及唇膏
眼影組的顏色超級實用呢~

這次我是有80%跟著淺野裕司-國際首席彩妝師所繪出的步驟所化出的!
先把最淺的粉紅色(M132)塗上整個眼皮上~
怕粉紅色會眼腫?記得記得,千萬不要把粉紅色帶到眼窩的凹陷位,那裡一定要留白
因為眼影的顏色一定的比眼皮淺色嘛,會打造到立體感及假陰影的位嘛~

然後再用上深一點的粉紅色(P156)填上雙眼皮的位置,令眼妝色彩更明顯


用上最後一格的實啡色(M852)畫上眼線位

而我外加的就是以實啡色用棉頭掃加強眼尾的位置,令粉紅色更不顯腫呀!
再用上近排最最最愛的MAYBELLINE HYPER SHARE LINER畫一條較幼及拉長小小的自然眼線
胭脂的顏色是比較春季粉嫩的粉紅色(P MED PINK 335)~

要打造自然粉嫩的效果,上胭脂時用較大的掃是最好不過呢!我會選擇用碎粉掃

有看到上圖掃上的較果嗎????非常自然,有點皮膚透出來的感覺呢~!

唇膏方面,用上淡淡的橙色唇膏(OB dream orange)更能帶出面仔上的粉嫩感!
有看到櫻姬嘛?!真的超級可愛呀>V<
照著鏡,看上櫻姬,真的...好開心XD
完妝圖**

綜合短評
眼影方便,略嫌顏色顯色度未夠高,但幸好夠自然,沒太多閃粉,不然會只有閃粉沒有顏色呢!
飛粉不算嚴重,但閃粉亦有跌在眼底的情況出現呢(用手上)

胭脂簡直是大愛,本以為似眼影不太顯色要多上幾層,竟然上2層就已經有我心中想要的顏色呢!

唇膏方便,我未有先搽潤唇膏,但仍然不覺乾,唇紋亦有減淡了不小,更不得不說的是,閃粉是夠幼細!
不會看起來一粒粒,感覺似是再搽上唇彩的效果!而且唇膏亦非常上色!大愛>v<

這文就醬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