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洗頭水也能用得出真的的功效?!*代餐預告**

來自L'Oréal集團,全球銷售第一美國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全新6大洗護系列total results™,早前於美國及澳洲推出旋即大受歡迎,更榮獲美國權威網上髮型雜誌behindthechair.com舉辦的2012年STYLIST CHOICE AWARDS「年度最愛洗髮及護髮產品」大獎。





這是收到的試用是: Matrix Total Results 的核心強韌修復洗髮露,核心強韌修復護髮乳及核心全效修護乳
接試用的原因.........無他既..因為家中的洗髮水已經用完嘛(我知這原因我用過好多次..但......是真的嘛XD)

不過我有時候都討厭接洗頭水的試用的啦..講真,有幾多款洗頭水真的可以用出效果來呀................

好好好。。入主題了啦

MATRIX total results™
Repair核心強韌修復系列
你見到的: 脆弱、易折斷的頭髮。
專業髮型師見到的:  極度多孔髮質、受損的鱗狀表層。
你得到的效果: 雙重內外修復髮絲,修補內部受損髮絲,連結張開的鱗狀表層。

適合髮絲鱗狀表層受損及受環境或電染損害的脆弱頭髮。獨特的Cuticle Rebond Technology™ (鱗狀表層連結修復專利技術)、配合神經酰胺及胺基矽成份,能有效修補髮絲內的受損部份,並連結髮絲鱗狀表層,內外重建強韌有彈力的健康秀髮。


而我真真正正覺得這款洗頭水好用的時候,是有天睡醒,我發現頭髮好像很久沒梳理,但不會翹翹的lol
而且睡完的後腦位亦沒有不貼服的飛起~我想完又想,想完再想到底有啥改變了,原來就是轉用了 Matrix Total Results 的核心強韌修復系列嘛!!


total results™ Repair
Shampoo 核心強韌修復洗髮露
有效潔淨之餘,更可提升髮絲的強韌度。
HK$86 / 300mL


洗髮露及護髮乳的用法都不用多說了吧?不過我得說說,護髮乳記得至小至小留在頭髮上3mins呀!
這樣護髮乳更能入到髮絲的深處呀!!



total results™ Repair
Conditioner 核心強韌修復護髮乳
有效滋養髮絲,加強頭髮強韌度及亮澤感。

HK$86 / 300mL


先說說洗髮露吧,其實起泡力不錯,而我覺得清潔力都不俗的~
護髮乳用後沒有坊間的護髮乳一樣,頭髮有層油的,是很滑沒錯啦,但我會覺得好似有點東西洗不掉的感覺-.-
所以我頗喜歡這核心強韌修復護髮乳給我的小小順滑的感覺啦!

total results™ Repair
Break Fix™ Leave-In Elixir核心全效修護乳

日常生活習慣及外在因素,均有機會對秀髮造成傷害;如梳髮、使用熱風筒吹髮造型、使用化學劑染髮及電髮、陽光及污染環境的侵害,容易令髮絲出現開叉、脆弱等問題。核心全效修護乳能深入髮絲,由內到外重建及修護受損脆弱的秀髮,配合柔滑配方,有效令頭髮回復亮澤健康,預防髮絲打結,同時抗禦外來環境侵害的功能。多功能的精華質感輕盈,容易吸收,不會增添頭髮負擔。
             
使用方法: 洗髮後,用於毛巾抹乾頭髮,集中塗於髮中至髮尾部分,然後用粗齒梳梳理頭髮至順滑,最後照常造型。

這個全效修護乳非常非常的易吸收,我無論乾髮/濕髮用,都非常容易乾,不會黏著頭髮,一PAT PAT的
所以我感覺非常良好~~
乾髮用後就大概是這個感覺了,大家是看不出來有那幾撮頭髮是黏在一起!!

這是早幾天起來的頭髮,超級貼服的~我想說。。。。已經好幾天沒有梳頭了啦XD

不過有一點不得不提的是..............我非常討厭這系列的香味=.=.....
因為那是小時候飲咳藥水的櫻桃口味的味道-.-非常討厭呢.................................................
如果可以換個味道就好啦....

售賣點: MATRIX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 1657

***********************************************

那個那個..我過完新年之後呢..............................
超肥的說=.=...這2星期就會開始代餐減肥啦!!!!

因為磅數一直上升了啦.......................因為拍拖男友很愛吃!!!!!!!

這是我的新高耶-.-之前過130就想死了啦。。現在138........好易頭嘛?!XD
希望celebrity slim 代餐系列產品2星期後至少至少給我回到130磅好不好?
至多我早午餐都用代餐嘛....零食.....................小吃好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