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最近上班妝只需五分鐘,可hold大半天喔!**

這次收到的試用都是好品!太興奮!!容我慢慢介紹給你們!!

先說說Primavista Moisture Coat Base 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ㆍPA++($260/25g)
抗老化保濕精華成分,化妝同時護膚,給與肌膚彈力與滋潤,使肌膚容易上妝,防止粉底脫落或起皺折,使漂亮的妝容持久保持。

sofina 最最胋心的是,差不多每樣東東都會告訴你用量大概多小,你跟不跟,沒關係,有告訴你,已經是貼心之舉~


此base質地清爽,用後面仔超滑!而且上粉時超級貼粉,可見保濕度高!
如果可行的話.....可以把防曬提高多一點嘛?pa++ 夏天真的有點不夠呢><..


Primavista Powder Foundation UV (Long Keep)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SPF 25ㆍPA++ (補充裝,連粉撲) HK$ 290 / 9g 全7色 (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主要成分及特徵:
*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能均勻緊貼肌膚上的每一吋角落,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並且保持10小時 不脫妝ㆍ不變色!
* 亮顏粉體 (Face Lamp Powder EX) – 控制進入肌膚內部的光線,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妝容更透薄及遮蓋更完美。
* 高度防汗水ㆍ防皮脂,持久保持剛塗抹後的顏色和質感,長時間保持年輕及清爽輕盈的妝容。 【已取得10小時不變色數據支持】
* SPF25ㆍPA++
* 無香料
* 通過過敏性測試


全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寓意最新的粉餅能點亮肌膚,喚發10小時不脫妝、不變色的自然柔亮妝容!

我看到美美的東西,就會忍不到要多拍幾張及執相的衝動......................
這花火圖案太美了吧?!而且閃石顏色/深淺帶出的層次感,超美!!

不脫妝、不變色、不浮粉。全天候貼服。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即使在睡眠不足或換季時,於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在肌膚上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直至黃昏後,你會驚訝妝容依然貼面自然,不浮粉ㆍ不變色!持久清爽啞緻,平伏凹凸毛孔、色斑及暗瘡印,與眾不同的柔滑貼服度,讓肌膚重現「年輕5歲」的妝容。

完全唔理三七二十一,先用粉卜及粉餅上面看效果!

竟然沒我之前用某牌的厚粉及乾感!完全是薄透及貼服的!!
雖說眼圈尚有小小,但講真,乾粉餅直上,有這個效果,你仲想點?

而且重點是,我就上完後出街,8小時後,妝容尚健在!!!!
是溶了一點點,就真的一點點喔!可以看得到未有油光未見浮粉
這粉餅也真的太好用了呢?
我這幾天都是就這上粉出門口...底妝不用三分鐘,真的太爽快啦XD


然後就是我近期大愛大愛用的眼線孖寶!

 Miss Hana 花娜小姐 Hong Kong 同Maybelline New York - Hong Kong Official Fan Page 既Hyper sharp liner..

Miss Hana做內眼線,唔溶又易畫!(我是小油眼)
(原來我沒影盒&筆既相-.-感謝miss WinWin 借出圖一張,但我的是迷夜黑呀!)


共有4款,2色,有閃沒閃,隨你喜好
而我因為在內眼線的關係,所以都會選擇沒閃的!

而Hyper sharp liner就用佢0.05既筆頭勾畫出超細緻的眼尾!仲比起以前唔易甩,快乾左好多! (*≧▽≦)

我亦有做到沖水及勁捽的測試,miss hana同hyper sharp liner係沖水的測試中都超級出色!!
完全唔甩!!太勁了啦!!!

而勁捽的測試中,我是真的大力大力的捽下去lol 手背都紅了,嘿...
這個比試,miss hana 略略捽了一點,而hyper sharp liner仍然健在..................
不過說真的,我相信沒人會大大力勁捽眼仔囉......................XDDDD

Miss Hana 花娜小姐,可以到facebook中查詢購買地點:
https://www.facebook.com/misshanahk?fref=ts

而maybelline,不用多說,各大化妝品店均有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