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Celebrity Slim代餐一星期報告**



早前收到Celebrity Slim代餐系列,減肥野...真的不用多說,即開XD
不過先說明一下,因為我覺得如果早、午餐都用代餐的話...我應該會餓死XDD
所以我就只有代早餐而已~

先說說什錦代餐湯的系列吧~
共有4種口味~
● 香咖哩味
● 烤雞味
● 濃湯西紅柿味
● 春季蔬菜味

用法:用 Celebrity Slim 代餐湯、湯或小吃簡單地替代一日兩餐,吃一餐健康的營養均衡的膳食,而且在每天吃各種健康小吃。
 春季蔬菜味~
本來我一看到 春季蔬菜味這個名字................我就心想,,最難飲應該是這個吧=.=....跟五青汁應該沒什麼分別-,-

幸好原來我是錯的,這 春季蔬菜味超好味!味道其實似薯仔濃湯,勁易入口

烤雞味~跟一般的雞湯一樣,口味依然迎合大眾化~

其實4款當中,我最不喜歡就是咖哩味..沒錯啦,咖哩的味道是不錯的
不過........................認真有多小人會把咖哩當成湯在喝啦-.-..........................
最後就是濃湯西紅柿味~
這就是濃濃的蕃茄湯嘛~酸酸甜甜的~不錯喔!

湯的口味,其實都很不錯的,而且感覺有點似薯仔湯,有點飽腹感喔!當早餐完全一流!


7 天代餐奶昔混合裝抱歉。。我只試了一種味(暫時)湯太好喝了嘛XD
將一包代餐奶昔倒入奶昔杯中,加入約200-250毫升水,搖勻後飲用。
這是奶糖口味,說真的。。有點太甜了
用法是200-250ml的水,我怕甜,就加了270ml的水,怎知還是太甜了啦lol!!!!
這比湯的飽腹感更大~而且是會越搖越大杯的~
質感似是真正的奶昔,喝完後超級滿足!當中亦好似有點肧芽?的粒粒狀,所以還蠻好咬口的~

能量燒脂丸~
食法:一天 1 片。最多一天 2 片。
想說用法有點模糊,餐前餐後沒說,只說每天一片-.-
那我就只好。。。記得時再吃XD我是真的有一天一片的!
不過略嫌丸的形狀有點過大~幸好放在口中的並不是苦味,所以慢慢吞亦可~
吃完沒有太大的感覺,至小,沒有副作用的出現~
而最關注的磅數嘛。。

原是137磅,即62.3kg,昨天早上量一下,是61.1kg!我只代早餐都有減磅耶XDDDD
減了1.2kg耶XDD (狂歡~~我還有一天晚餐是自助餐XDDDDDDDDDD)
好啦好啦~這星期我會忍忍口,早午餐吃代餐啦..我要看看代餐的威力是不是真的這麼強大呢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