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均勻膚色,但妝感不要厚,難嗎?

其實要有好的膚色,要均勻膚色,必要先有好的保濕日常護理.

 

早上我一向只用清水洗面,就用近期最愛的sofina保濕爽膚水~

內含控油的粉末,不怕油脂侵襲!





再來是Pond's 明效透白防曬日霜。






-顯著亮白肌膚,帶來自然白皙的無瑕光采
-淡化瑕疵
-滋潤肌膚,柔嫩光滑
SPF15 PA++防曬隔離系數,有效減少紫外線的傷害





樽內有保護蓋,衞生又防止瀉出~


其實我本身有用Pond's 明效透白晚霜的呢~看到有月亮的那盒呢?





晚霜是白色的,杰身一點,不太好推右邊的日霜是粉紅色的,質地比晚霜輕,好推一點~


搽上面上不會死白,帶粉紅色的有點均勻膚色,透白的感覺~





但美白防曬產品都離不開有點笠的感覺,不過如果真的可以美白,我又不太介意喔~嘿


還有一點很不滿意的,樽身真的有點難開,不喜歡!!!




再來就是膚色均勻的武器~兩年大受美容達人關注的Shu Uemura 防UV泡沫妝前底霜








唧出的的泡泡很綿很綿~





如用上面,大概取出約半個乒乓球的份量~之後用手或五角棉均勻塗上面。


五角棉可以在植村秀買到,五角比三角的更易攝入鼻翼等微小的部分。


先取小量再慢慢搽,右圖的右邊(即左邊臉)已經搽好了泡沫底霜,可以看到比沒搽那邊的膚色好一點,
而且亦修飾到一點黑眼圈及鼻翼的泛紅問題~


Shu Uemura 防UV泡沫妝前底霜非常的好推,我會在上完後用掌心的熱力按壓幾下,
令底霜再貼點~





其實我就這樣已經可以了~碎粉都不用掃上~


Shu Uemura 防UV泡沫妝前底霜並不油膩,很清爽.不過如果眼圈較嚴重的朋友就要再遮一下了~


轉了新工,坐車差不多個半鐘,回到公司,面上仍未有油光!讚







*********************************


Giffarine 日夜妝容~投我一票好嗎~~~??!??!haha


http://www.theztyle.com/GIFFARINE/EyeShadowPalette2.php?stat=1


*********************************



第四回已經拍了,給我時間~好快比大家欣賞~~~~~~~~~~


招募第五回麻豆~~有人有意嘛????


第四回麻豆有兩位呢~


先給你們先睹為快~嘿嘿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