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妝*Giffarine帶給我的日與夜*號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其實我一向大推Giffarine的眼線筆及防曬底霜!
(詳文-又敏感了。。但不失玩樂心情*V*100文,梗係唔只咁簡單..!! *



其實Giffarine12色的眼影胭脂彩妝盒我本來都有一盒,顏色是大路的紫,啡,黑。






Giffarine開發了一系列適合愛美女士的化妝產品及護膚產品。 
分別有化妝系列 - Giffarine Glamorous Collezione,將色彩的魅力融入刻板的都市生活之中, 
實現每一位女性對色彩的完美體現,享受由彩妝帶來的無限精彩。 
護膚品系列 – Giffarine Glamorous Beaute 凝養美肌系列,採用天然成份為主的護膚品帶給你 
富光澤及健康的肌膚。 



這次得到3件Giffarine的set D12色的眼影胭脂彩妝盒,持久迷人眼線筆(黑)及防水立體纖長睫毛液。








先講set D12色的眼影胭脂彩妝盒~





由外面包裝的紙盒到內裡的花樣,我都很喜歡,而彩妝盒本身給人一個很簡潔、專業的感覺!


出job拿出來跟人化妝都有會有覺失禮呢!






set d的顏色十分春日感覺,說真的,我很小會買這些顏色


一拿到試用有點頭痛丫><我一向小用淺的顏色呢!而且有點飛粉的情況呢!


胭脂顏色十分實用~橙色跟粉紅色~









持久迷人眼線筆(黑),筆芯夠軟,非常易上色,顏色未有很實的黑色,帶點閃粉,可以營造一條較soft的眼線。





而且後面附有一個海棉刷頭,令眼線更易blend鬆邊位,更能融入眼線中。










防水立體纖長睫毛液-不知道是設計的問題還是什麼,看到幾位blogger都有漏的情況,

我都不例外,一開的時間,以為是有人用言過退回來的二手品,樽口早已有結塊的痕跡。

如果是設計問題,應該要盡早解決呢。





都是用簡單而型格的包裝設計,不知大家喜歡與否,我就十分喜歡!


刷頭不是平常的螺旋頭,而是梳頭,令眼睫毛根根分明,而且纖長效果不俗喔!

但又有一缺點,睫毛液質地效厚重,搽上後,睫毛有下墜的情況,而且很.難.乾!

搽下睫毛的時候不斷點到在皮膚上!!







評論完後,到我的日妝了!





日妝對我來說只要精神!先用左下角的米綠色打底,再用深一點的綠鈎勾畫眼的輪廓,


令眼看起來更深邃,再加上上內眼線,令妝感不至於太濃,最後淡藍色在下眼線位置,令眼睛更立體。

再在蘋果肌上掃上粉紅色的胭脂,看起來,氣色好很多呢!

最後只塗上潤唇膏,咀咀不是乾的樣子就完成了!

















參賽照真的很難選><用這張好嗎?






因為拍照那天,病了,眉畫得很差......囧




晚妝:













先用銀色打底,要掃上眉骨作打亮之用,再用紫色掃上眼窩位置,深紫鈎勾畫眼的輪廓,

記得要小心blend鬆邊位,最後用手指點淺紫色在眼球最突出的位置,加添立體感。

下眼的部分:先畫白色的內眼線,再用淺藍色畫在眼頭2/3的位置,眼尾的1/3則用深一點的藍色,

有拉長眼尾的效果~

眼線我畫長了0.5mm,令眼形看起來更修長~最後貼上假眼睫毛,掃睫毛液到下睫毛就完成了~



因眼妝較濃,胭脂用斜掃上的橙色~唇就只有淡淡的pink,沒閃粉的~









眼晴有拉長的感覺嗎?有比日妝大吧?haha










參賽照這個?









你們喜歡哪個我呢?其實2個妝都較清淡的,我都不太喜歡大濃妝的妝感。


你們呢?













*********************************



號外:大家都知道有白花油這個家居必備,頭暈頭痛、鼻塞、舟車暉浪、蚊釘蟲咬的好幫手吧?



原來白花油已經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而白花油的福仔,都已經擔任了差不多5年的代言人呢!







而白花油繼找代言人後又一為八十後而設的~清幽味的白花油






比原來的白花油加添了草本香薰,更能吸引年輕人~


而且在樽上的貼紙都改成了福仔~可愛之餘又不怕朋友見到話你out!






有大枝裝,放家中看門口,亦有小枝裝,隨身帶著,不怕蚊虫咬後紅腫痕癢!













最近發現加了香薰的清幽味的白花油除了舊的功用,要來浸浴都不錯喎!

這些天氣濕度高,又焗,鼻敏感又發作,鼻塞塞的,突發奇想,

開了一盤熱水浸浴,加幾滴清幽味白花油~通鼻塞之餘,成份中有薰衣草油,令我浸浴時更能舒緩、放鬆呢!





*********************************



Sofina的短片比賽開始投票囉!你會支持我嗎?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