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MI.HA DA. 魅肌?美肌? + Origins 新品速遞**

上星期到了MI.HA DA.的美肌分享會,MI.HA DA.?坦白說,我從前真的不太認識此品牌。

MI.HA DA.日語解作魅肌,專為了各愛美的女士們引入一些日本限定的品牌但仍未被發掘到香港的,推廣至本地!

MI.HA DA.以最準繩的眼光已經引入了13個品牌,讓我們香港的女性都得以享受到日本女性的美肌精髓所在。



MI.HA DA.樓上為facial room,樓下則是零售店。







首先介紹的是Tunemakers,以36款不同成份的原液,加入至你日常護理當中,Mix & Match互補你日常護理當中的不足。





人氣首選是EGF -





我亦有試在手上,還未來得及影相,就已經吸收了!非常好吸收呢!






店內亦有人氣排行榜及各原液的功效














第二介紹的是-Ampleur(法文解作豐盛的意思)


是由醫學屯家出屯同時是皮膚科醫生的Dr. Takase Akiko憑自己的美容知識獨家研制出專利活躍成份-新安定型苯二酚,加以調配再混入日常護理當中,創出全球第一款含有活躍成份的Ampleur Luxury White Cream。


人氣介紹為重點美白亮膚精華-其質地水潤,很快就吸收,而且用後皮膚非常的滑!











而PR在當天的前一天為各blogger示範Ampleur的蘋果,亦為我們展示了其抗氣化的厲害之處。








第三個品牌是 - Rafra 源自法文Rafraichir,即活力的意思。







此品牌研制出獨特的天然橙配方,便用的同時,感受到香香的橙味,在場的blogger們都被深深吸引呢!







PR見我們對Blam Orange如此有興趣,亦毫不吝嗇地更換原先的沖涼液!


Blam Orange可用來缷妝及有保濕成份的洗面,推開時會暖暖的,而且香橙味令你不捨就此洗完~


不禁開始為面部按摩,正是這Blam Orange的原意丫!


用完Blam Orange後,面訠部絶不會繃緊,極度滑及滋潤!




第4個品牌是Miu - 將二氧化碳對皮膚的功效(促住血液循環,改善皺紋及暗啞等)帶到皮膚品中。







其皇牌介紹是 - 




















很綿的質地,洗面時會有陣陣的玫瑰花香,令你在享受自己洗面的過程呢!



用Sake 杯飲橙汁,真係第一次..haha








在這次event中有幸抽中獎>v<非常開心,但當時就呆掉了,,哈哈












其實pr姐姐有點似利嘉兒呢~


很期待下次的分享會呢>v<


*********************************


Origins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Origins升級版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因我本身很難才會出一粒超巨大的暗瘡,所以又請了我哥哥出山了~~~









特效暗瘡療液的質地有點似水,很快就會吸收,並沒有特別的氣味。


哥說搽上了暗瘡後有點”拿拿”的感覺,我想是因為帶點消炎的成份才會這樣呢。


哥哥早晚搽一次,2天後,大大瘡已經謝了結焦了!


哥哥說平時一向沒理會這些瘡,都要4-5天才會好呢!







最後特效暗瘡療液已被我哥拿走了........(哭)



*********************************



Sofina的短片比賽開始投票囉!你會支持我嗎?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