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片x妝]]*夏日繽紛淡妝...*

轉了工後,到了親戚家中住,發現沒得執相,沒得打文,生活有點悶><

幸好下月就可以回家嚕!

所以這星期六回家後,執了一星期要出的文的相,還拍了片!

但明明我剪片的時候不是這麼白的=〔可惡,我又沒時間再改了/_\

真劣作/_\大家將就將就看一下,我保證下次的片一定比這個好!

 
http://www.youtube.com/v/qPGBXxfqf5U
 

bg music是我近期最愛-糖妹唱的~^^





 

發現在sofina的水凝柔膚露(1)中加入數滴Tunemakers的Q10 ,增加到柔膚露的水潤性,而且Q10可以滲透至皮膚的底層改善細紋及毛孔的鬆弛。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 SPF30 PA+++ 清爽之餘又能修飾毛孔,均勻膚色。

我習慣會於眼底及鼻翼位置上多幾層,增加遮暇度~



如想先試用一下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現在可以到shu uemura的門市購買一個體驗裝呢!



其他的產品:





很愛mj的lip gloss,顏色自然又夠閃爍


很愛mj的眉筆,方便易用~


假眼睫毛是在台灣買的~又舒服,又自然,最愛交叉款式~


Revlon PhotoReady 粉餅,不乾又貼服~^^


 


eyes closeup:















因為時間大趕,沒拍太多照呢=〔





大愛的熊貓機殼~^^





玩妝完了又要去急急缷妝,用Shu Uemura-綠茶潔顏卸妝油先~





洗面的時候有陣陣的綠茶香味呢~





輕輕按摩面部,不要忘記眼下的位置呢!












還要記得加水乳化~







洗完面後,皮膚蠻乾淨,防水的化妝品都洗得掉~不蹦緊,而且聽說綠茶用得多可抗氧化呢!





*********************************


Giffarine 日夜妝容~投我一票好嗎~~~??!??!haha


http://www.theztyle.com/GIFFARINE/EyeShadowPalette2.php?stat=1


*********************************



第四回已經拍了,給我時間~好快比大家欣賞~~~~~~~~~~


招募第五回麻豆~~有人有意嘛????


第四回麻豆有兩位呢~


先給你們先睹為快~嘿嘿





*********************************


Love you all,


 


Tu_lVG*


 



Please Contact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