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平民價錢,優質的染髮服務!**

Products and services are sponsored by Facecolor

相信大家都已經聽過 Facecolor了吧?是近排非常火紅的染髮專門店喔!

地點位於尖沙咀站P3出口,過對面馬路行幾步就到!非常就腳!

上到去,先會給你填一份表,關於你的頭皮、髮質的狀況,還有就是想要的顏色的色調啦~
(記得要先預約!)

填好後,染髮師就會來查看一下你的頭皮及髮質的情況~再詢問一下你想要的顏色~

我簡選了7.01的顏色喔!我的要求是:我要啞色既啡色!!!!!

有以下的服務/套餐~
我今次試做的是$299的名媛染髮喔~


店內的環境舒適,而且我喜歡夠簡約的設計!
染髮之先,染髮師會先用舒緩防敏感護精油(下圖右)搽在頭皮上。可以在染髮過程中隔離染髮藥劑化學成份
由於是清爽的不飽和脂肪酸的結構,非常容易黏附染髮劑內的化學成份,染完髮後洗髮動作中徹底的從頭皮上清除。

之後就會在半至髮尾的地方搽上強效修護精華(下圖左),對受損頭髮具有深層修護效。
能迅速滲透至髮芯,補充流失的多和胺基,增強頭髮的強度與光澤,防止分岔及碳化。

然後就用熱風哄哄加強&快吸收~


沖水後就開始落染髮劑啦~我沒有選擇要不含亞摩尼亞的染髮劑啦,因為暫對亞摩尼亞並無太大的抗拒~
不過剛開始用熱風烘的時候,亞摩尼亞超刺眼lol..............幸好過2分鐘左右就沒事了,不然這過程還真是痛苦lol
(還有貼心的帶上護耳喔!)
完成染髮後,就去沖水嚕~沖水洗淨會搽上一個焗油~再用蒸汽焗焗~


最後洗淨吹乾就ok啦~~~~~~~~~~~~~~~~~~~~~超心急看成果~~~~~
原先的髮色,頭頂已經長超多黑髮啦~而上次染的是偏啡的啡色(有雞味既雞無分別。XDDD)

而染後,明顯髮色均勻很多!頭頂的顏色都超上色!你們覺得有做到偏啞色的啡色嘛?!
我覺得還不錯耶~~~~(灑花~~~~)
超級喜歡*v*....(其實上次我已經自費去過Facecolor染髮的啦~就是滿意才會接下這試用的*v*)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沒得剪髮是有點浪費,但我認為,與其未能兼顧好每件事,倒不如專攻一門,精一門囉~
我覺得只染髮,只要$99,跟自己在家染,買盒染髮劑都60~80啦~倒不如多花幾十有專人服務喎~
自己又煩小件事XDDDD何樂而不為呢?!

地址:

九龍尖沙咀麼地道31號海景大廈1樓前座(尖沙咀站N1出口) K11後方

銅鑼灣怡和街42〜44號華人銀行東區大廈2F, 香港 Hong Kong

電話:銅鑼灣2484 9599、尖沙咀2484 9899

www.facecolor.h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colorHK
facecolor@yahoo.com.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