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Sofina 10 天密集式去紋抗皺**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Sofina**
我已經就到二十中啦LOL.....開始要抗皺啦!預防勝於治療呀咁多位美人!!!!!!
所以今次就同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試用~SOFINA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Sofina Beaute Enriched Wrinkle Essence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售價:HKD$390

雙重去皺回彈配方加入大米精華肽, 能同時針對彈力纖維及骨膠原的修復及增生。
達到12小時持久滋潤, 能即時減淡幼紋、舒緩乾燥感 。
連續早晚使用,全面肌膚回復緊緻彈力,幼嫩細滑。眼尾、眼下及嘴角笑紋顯著撫平,回復健康神采。
質地看似GEL狀,但實質偏油小小的~上面時,超好推!相中的份量已經夠全面用啦!
剛上面的感覺會有點笠,所以我就一直重點位置打圈按摩到吸收為止~例如笑紋,及眼紋~
我覺得超好的地方是...近眼的範圍都可以搽~而且亦無厚重到會出油脂粒~

之後有時我會加上自己用開的保濕面霜,但最近一星期都會隔日用上SOFINA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Sofina Beaute Wrinkle Sheet Pack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售價:HKD$220/ 12對

透過獨特黏貼質地產生「密封效應」,只需15分鐘,即時平復眼尾、眼下皺紋、眼袋及嘴角的笑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令粉底能緊貼在眼部及嘴角周圍的肌膚。

因為有獨特黏貼質地,所以可以做到完全緊貼皮膚~而又無黏黏笠笠的精華一直向下滴~

敷著的十五分鐘~完全不用怕飛甩眼膜!完全不阻礙上網,睇電視等等生活小事~
(如果在敷面膜前搽上小小的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會更加有效喔!)
十五分鐘過後,當然小不了轉移陣地到笑紋啦~雖然笑得多是好事,但笑出紋是壞事呀LOL!!

這十天我就是這樣的渡過我的密集式去紋抗皺啦~看看效果吧!

眼紋我雖然未算多,但小小乾紋就有一啦~急救後,下眼頭的乾紋有輕輕的改善到呢!
而眼尾的小魚尾可能比較深的關係,所以未見有太大的效果~

反觀笑紋,我覺得好似有比較顯著~可能真係平日比較小去重點修護笑紋..hahaha..

我會keep住用的!我相信日日用,應該可以幫我推遲小魚尾的生長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