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Za PERFECT SOLUTION 系列試用**

我一直都有跟大家說,我的皮膚其實沒有大家認為的那麼好...
因為其實我一不保養好,就會非常的暗沉、乾、毛孔大及黑頭就超多~~~~~~~
但最近因為變成全職的化妝師,有JOB前一天,一定睡不好...還有連3的工作..跟本就沒時間去敷面、去深層清潔....ORZ
是怕殘怕慘了!!!

幸好最近收到一套的護膚品~轉用了半個多用,感覺蠻不錯的~

Za PERFECT SOLUTION 系列,以大自然抗衰老力(柚子柑橘萃取、杏汁、深海膠原蛋白,以及礦物等成份),研
製出多種複合物,再透過青春亮肌護膚技術(Intensive Triangle Technology),啟動青春肌膚關鍵,激活肌底機能,
達致剔透、富彈性、及長效潤澤,回復青春活力感覺。資生堂 2013 年 1 月,31 名亞洲女性試用者使用 4 星期後,
90% 認同肌膚變得年青

系列中「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更大量注入 700 萬兆深海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A (Retinol A ),有效減褪細紋,並預防皺紋出現。

PERFECT SOLUTION TONER 柔膚水 $135/150mL

PERFECT SOLUTION 柔膚水蘊含晶透複合物 Crystal Brightening Complex(維他命成份[APM]及天然杏桃汁),天然去除老化黑色素角質層細胞,肌膚達至膚色均勻及亮澤。 
水潤質感,極速滲透肌底及滋潤角質層,改善肌膚粗糙、軟化肌膚,令肌膚更容易吸收,其後護膚品的養份。通過過敏性測試.不阻塞毛孔

使用方法: 
潔面後,使用化粧棉由內至外輕拍全面。


這次是以紅色為主,顏色我很愛*V*而且一直就說簡約的設計更得人心啦~
質地是水狀~超好吸收,沒有太多多餘的香料味~如果配合輕拍的動作上面,皮膚的吸收更好更快呢~


PERFECT SOLUTION MOISTURIZER 保濕乳液 $145/125mL
PERFECT SOLUTION 保濕乳液配合彈力緊實複合物 Resilience Complex(柚子柑橘籽萃取、深海骨膠原蛋白及生物透明質酸)激活細胞自我增生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令肌膚更緊實,提升彈力。源源不絕為肌膚注入滋養成份,褪走乾燥暗啞,恢復明亮光采。 通過過敏性測試.不阻塞毛孔

使用方法: 
潔面後,倒出適量並塗搽全面。
因為早上上妝的話,就不會用太過RICH的面霜,我就會用這PERFECT SOLUTION 保濕乳液~
質地是乳液狀,不會太杰身,亦不會太水~打圈輕輕上面仔,約2分鐘左右就完全吸收~
但吸收後不會太過清爽,因為始於現在是冬天嘛~吸收完就會似有一層小小的油在面上,但不會太黏膩~


PERFECT SOLUTION RESTORING COLLAGEN CREAM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 $175/40g

Za研究顯示,女性最早出現衰老的地方,包括眼角細紋、雙頰鬆弛、以及下巴咀角位置缺水。要抓緊青春肌膚關鍵,Za PERFECT SOLUTION 高效深海膠原蛋白面霜,特別加入兩大星級抗皺成份 – 700 萬兆深海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RENTIOL A),激活肌膚動力,令緊緻、彈性效果更顯著。 

維他命A(Rentinol) 
星級抗衰老成份,提升緊緻,有效減淡皺紋、細紋,並預防皺紋形成,回復年輕觸感。於肌膚出現衰老跡象前使用,及早預防紋理形成。

700萬兆深海膠原蛋白 
提煉自深海鱈魚的高濃度骨膠原蛋白,將大量彈力、緊緻成份層層推進肌膚底層,令肌膚更緊實、飽滿。

使用方法: 
乳液後,取約1粒櫻桃份量,塗搽全面,特別於眼角、面頰及咀角3個最早出現皺紋細紋、及鬆弛位置。

質地是偏杰身的,所以我就會在晚上用~因為我不喜歡早上有太黏的感覺~
秋冬的晚上就需要好好修護嘛~所以對我來話,油一點沒關係~
這個要吸收就會比較久一點~約十多分鐘吧~搽完的面仔會比較滋潤~

大半個月沒有去深層清潔,鼻仔的黑頭都出來了LOL...
而且都沒時間去敷面呀...用TONER濕敷都只有1,2次..........ORZ...

不過面仔有Za PERFECT SOLUTION 系列 的照顧下,水份、滋潤及光澤都還在,皮膚質素都不錯吧?!
感謝ZA的邀請試用,讓我太忙沒時間保養都還算維持到好膚質!!



Za PERFECT SOLUTION,全新產品於指定屈臣氏及莎莎有售。 
店舖資料: 屈臣氏 旺角彌敦道655 號胡社生行地下及C1 電話:2396 6637 

莎莎 銅鑼灣百德新街2-20 號恆隆中心G01 地舖 電話:2577 228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