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日日補充骨膠原,防預骨質疏鬆有辦法!**

很多人都認為,骨膠原會在30歲開始慢慢流失,那我30歲先開始補充就可以了吧?!

錯錯錯!!其實好多時都會有專家指出:預防勝於治療嘛!早早開始補充就可以先預算嘛!!!

最近得到的試飲~dotdot..德國骨膠原 FORTIGEL~

產品特點
全天然 - 選擇全天然、無汚染、採用有機的方法種植、並由德國嚴格頒發有機認證。
通過臨床、用家實證,更有當地協會、相關認證機構支持,給予信心•


合適人仕
-愛運動人士補充活力  
-長期工作的勞損修復  
-產後孕婦保充骨質流失  
-老友記歲月流失補充  

一盒有二十小包~不過坦白講,我寧願包裝大包一點,儘管我每次多小心去開,都一定會倒出一點=_=
包裝太小而內裡的粉末太多了啦=_=


服用方法
早上空肚服用,用約200ml 溫水沖服,產品無味。建議加入不同飲品、豆漿、咖啡、奶茶、牛奶、果汁或湯內攪拌飲用

而我則不會推薦大家加在水中..那股味......我自己不能接受-.-就似在飲用魚膠粉水一樣..ORZ
我都會建議大家放入一些較濃味的飲品,去蓋過那種味啦~
最近我就愛加入去黑糖姜茶啦~一來暖胃醒神,二來補充骨膠厡!一飲兩得~HAHAHAAHAHA
而通常手袋都會放入1,2包,在OUTJOB後飲一杯回魂骨膠原奶茶亦是不錯之選*V*

有沒有補充到骨膠原我就暫時未知啦~始終試飲的日子並不長,不過有位82歲的婆婆飲用了dotdot..德國骨膠原 FORTIGEL 2-3日後就覺得平時不斷纏繞她的骨痛有明顯的減小!可見dotdot..德國骨膠原 FORTIGEL的確有效修補關節軟骨呢~

products are sponsored by dotdot..

銷售點及建議零售價
http://dotdot.com/index.php?route=product/product&product_id=53 
online shop (price $380 / 1 box (20 packs)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