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冬天小小急救法寶**

冬天剛到,皮膚乾過沙漠是正常的吧?!所以對夏天未夠保濕、有點笠的,可以通通拿出來啦~~~


來自日本的全新「專科」乳潤化妝水 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更以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
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 分,
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真正提供滋潤,長時間鎖水保濕,
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效果。

「專科」乳潤化妝水(滋潤) 200ml HK$88

「專科」乳潤化妝水具有高保濕效果、『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它是由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所作成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專科」乳潤化妝水,儘管具有與乳霜同等級的高保濕力,卻不會有乳霜的黏膩感。清爽不黏膩的使用感,輕輕拍打在肌膚上,就能立即感受直達肌底的水嫩潤澤,不添加香料色素,省時又輕鬆就能養成水嫩彈力肌。

用獨家保濕乳霜製程技術打造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以化粧水的觸感提供肌膚如保濕乳霜的潤澤。
添加雙重玻尿酸、蜂王乳GL、甘油,具高保濕效果。輕輕拍打使用,就可讓水分滲透到肌膚底層。
無香料、無色素、不黏膩、清爽打造彈指的水嫩肌膚。單手即可開啟的包裝,使用時更便利。

質地其實偏杰身,似一些水份精華的狀態~所以滋潤型這款是絕對不適合夏天使用~夏天的話另有清爽型架!


可以選擇用化妝棉濕敷/用手輕拍上面~

由於我個人是需要超保濕的關係~所以我選擇濕敷~而且因為「專科」乳潤化妝水的價位並不算高~
所以高消耗量是絕對不肉痛的XDDDDD

(請無視燈光問題~)只要快快敷上5分鐘~皮膚明顯有光澤左!由乾感變成光感呀~hahaha~
之後再上妝的話,妝超貼呢!!!

不過如果油性肌的朋友都建議使用後用回自己的爽膚水抺一抺~不然我怕油性肌的朋友會受不了~太滋潤!

全線《專科》系列於萬寧獨家發售。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